广州拼团购房19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三地铁交汇+四所广铁一中 240万上车广州亚运城值不值?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3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2次浏览


番禺新房广州亚运城怎么样?在番禺想找带名校的楼盘,想必大多数人想到的是大学城,其实在亚运城板块,也是有很多名校配置的项目的,例如占地约273万方的广州亚运城,有19所全龄学府环伺,光是广铁一中学校就多达四间。那么广州亚运城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广州【广州亚运城】销售热线:4008190693,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1737549657846.jpg

01.三地铁交汇 出行方便

番禺新房广州亚运城周边有多条地铁线路经过,正位于3、4、8号线3条地铁线路的交汇处(3号线东延段在建、8号线规划中),从亚运城出发,2站到思科智慧城,3站到大学城,7站可到天河。

自驾的话,从项目出发上开车上亚运大道,可以便捷的转入广州绕城高速和南沙港快线,去往广州市各个区域都很方便。

02.四所广铁一中 教育有保障

广州亚运城一共规划有19所学校,18所已开学,光是广铁一中就有4所,城内涵盖9所幼儿园、5所小学、3所初中、2所高中,其中16所已建成,省一级的广铁一中番禺校区、广铁一中天成中学、广铁一中天峰中学,以及亚运城小学、天誉小学等14所学校都已建成投用,业主子女是不必担心教育问题的。

03.约40万方商业 10倍天河城大

广州亚运城已经经历了13年的发展,商业配套大到商业综合体,小到社区商铺,完全可以满足全龄段的多样需求。如约6万方亚运城广场、约3万方喜街和约4万方碧乐时光广场等。

除此之外,还有在建中的商业亚运城广场二期(环宇城)、新华里商业mall、天悦商业广场等新兴综合体,体量足足高达约40万方,相当于10个天河城的那么大。

04.三甲医院三四 健康保驾护航

广州亚运城不仅坐拥三甲医院——广医二院、规划中的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结合医院,楼下还规划有约3000平方米的大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轻松为家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05.刚需VS改善 均客选择

番禺新房广州亚运城主推89-167方的三四房,对比与现在新出的产品,户型使用率不太高,但是普通家庭居住是足够的。如89方的2+1房,做了阳改房设计,三四口人的家庭居住也不会觉得拥挤。

欣赏下样板间:

番禺新房广州亚运城怎么样?广州亚运城的产品偏刚需,部分有改善。项目的配套十分成熟,特别是学校,资质很好且学位充足,而且项目出行也方便,目前广州亚运城单价仅需2.7万期,总价约240万起就可以上车。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亚运城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7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康体路(4号线地铁海傍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6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