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商业地产│广州公寓投资,如何评估价值回报?

发布时间: 2024-02-09 14:2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10次浏览


买的时候欢欢喜喜,租的时候哭哭啼啼!然后,不停降租金“卷”翻一大帮邻居…..整个人都不好。广州公寓投资,如果功课不做足,“价值回报”不做好评估,出现这种情况真是太正常不过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点干货——投资公寓,如何做好价值回报评估?

01. 地段、产品、前景...公寓投资注意做这些方面的功课

想要年回报率高,公寓投资价值评估,请你一定要在这三个方面做足功课,不然小心被坑!

第一、地段+产业。买公寓做投资,好的地段、好的产业规划,对大家来说,也就意味着配套的便利、租客市场总量大小,要投资尽量选确定性,多找看得见的配套与客群量;针对产业规划兑现这种不确定性因素,参考评估,不打无准备之仗。

微信图片_20240209141540.jpg

第二、产品“被购买”、“受欢迎”属性。简单来说,你不可能改变白领女性对居住品质、便利度、安全性等方面的租住诉求,有数据显示,学历越高、这三方面需求越大。所以,在以这类客群为主体的CBD片区,中低端产品的受欢迎属性是偏差的,这样说,大家能更好理解吧。投资公寓,结合客群特点看准产品再下手,不然亏得几率大很多。

第三、从出租率、租金回报率看市场前景。有价无市的情况,比比皆是;有市价高的场景,遍地都有。既要看出租率,更要看回报率。比如说480户的公寓,出租率20%的,你买吗?月租5000元、公寓总价160万,年回报率3.75%,你买吗?所有不看能否租出去、不看能收到多少汇报的公寓投资,最后就等着被坑被无奈吧。多问问、多看看周边一些已有公寓的租住情况,再下手,不会吃大亏!

02. 当下广州公寓,比较值得选入的片区

假如从广州买房商业公寓投资选择方面来讲,放眼全广州,先不说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海珠琶洲新房、白云新城等区域,可以优选看一看。不过对投资汇报,希望能尽快兑现的话,那还得再结合现有的人流量,以及未来规划兑现后可能存在的潜力空间,做好充分的评估再入手。

天河的未来印、海珠的法拉利奢邸等等,这些项目,不妨可以看看,低总价和高产业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3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智谷健明三路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0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08号

楼盘电话:400-898-02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关于“商业地产│广州公寓投资,如何评估价值回报?”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帮助。有关商业地产、投资公寓等详细内容想要了解的,看房找房可以上广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