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商业地产│广州的公寓,到底还能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24-02-09 14:3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13次浏览


广州的公寓,到底还能不能买?还值得投资吗?这个命题,对很多人来说,有的是选择题、有的是填空题、有的对错题。如果对你来说,是一个选择题,投资公寓——那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要不要选?

微信图片_20240209142840.jpg

小编认为,广州新房,目前广州的公寓,仍然值得投资,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理由:

首先,“不限购、总价低、核心地段”。老生常谈的话题,对于那些需要考虑通勤或喜欢留在市区享受配套便利的伙伴,又不需要考虑小朋友读书问题的话,买公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次,再从用途来看,公寓可以自住、可以出租、可以养老、可以度假…..功能很多很齐全,能切换多种诉求。比如对于不喜欢跟父母同住的年轻人来说,在已有住宅旁边买一公寓,既能物理隔离减少矛盾,又能方便照顾,一举多得!

再次,从投资前景来看,公寓的价值主要是通过出租产生回报。未来的租房客户,00后的年轻人,对居住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既要有住的功能、同时又有有社交的场景,双钥匙、LOFT很多公寓往往符合这方面的特性,有一定的投资前景。

公寓能解决的诉求和场景可以很多很多,看个人所需选择。有关公寓方面的问题,欢迎留言评论、一起探讨。

以上就是关于“商业地产│广州的公寓,到底还能不能买?”的相关内容,有关商业地产、投资公寓等详细情况想要了解的,看房找房可以上广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