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市中心稀缺新房 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公积金最高可贷144万元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2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次浏览


天河新房世纪金源天河源筑怎么样?近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官宣上调贷款额度,天河新房世纪金源天河源筑符合符合该政策的绿色建筑星级范围,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单人最高可贷84万,双人及以上最高可贷144万。世纪金源天河源筑位于天河北板块,项目最大的卖点就是区位和配套的成熟,当然,产品做得也是不错的,具体怎么样呢?

广州【世纪金源天河源筑】销售热线:4008190291,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01.市区稀缺新房 配套成熟

天河新房世纪金源天河源筑位于东莞庄路,属于天河北板块,项目距离珠江新城仅4.5公里。众所周知,广州市中心难得有新房面世,所以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刚出来的时候,就备受市场的关注,当然,项目也没有让人失望,看看配套。

【交通】自驾方面,项目附近有华南快速干线、广园东快速干线和北环高速公路等交通路线,可以迅速到达珠江新城。

地铁方面,世纪金源天河源筑附近有三个地铁站,分别是地铁3号线的五山站,3号线和6号线交汇的天河客运站,还有3号线北延段和6号线交汇的燕塘站,不过项目距离这三个站都有约1.3公里左右,需要花店时间走过去,或者用自行车接驳。

【商业】靠近天河北和珠江新城,就注定了世纪金源天河源筑的商业配套是不会缺的,项目5公里范围内含太古汇、天环、K11、IGC等- 超10家顶级商场、五星级酒店举手可得。

另外世纪金源天河源筑位于市中心成熟居住区域,业主下楼就可以解决日常生活所需,非常方便。

2341595258339.jpg

【学校】世纪金源天河源筑位于五山高校群,书香气息很浓厚。项目旁边就是华南理工大学,业主可以轻松地在校园里散步、休闲,享受大学校园的美丽环境。片区内居住的大多是高校的教职工,学校配套自然是不会差的,周边有众多名校,如五一小学、五山小学、广州中学(五山校区)、天河区汇景实验学校等。

除此之外,项目也配建了9班公立幼儿园、24班小学、12班中学,据悉引进的是省级资质的学校,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全学龄段的无忧教育。

02.刚需&改善 产品交标高

天河新房世纪金源天河源筑主推的户型以刚需和改善相结合,首推的是一期3#,主要有93平、106平和140平三种户型,16层高,2梯6户设计,总共只有90套,数量不多。而且,一期的5栋楼,基本都是16层设计,主打低密属性。

天河新房世纪金源天河源筑怎么样?项目的区位自然是很好的,毕竟市中心越来越少新房推出了,户型设计和产品交标也很好,不过项目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一是项目靠近银河公墓,部分户型可以看见,有些人会介意的,二是项目并没有靠近主干道,门口的东莞庄路比较窄,有待改善。不过总体来讲项目还是不错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河新房世纪金源天河源筑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0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168号

楼盘电话:400-819-02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