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总价260万起上车中国铁建海语熙岸 享地铁+名校+商业全能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5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次浏览


南沙明珠湾新房中国铁建海语熙岸怎么样?中国铁建海语熙岸位于南沙区府板块与明珠湾CBD板块双核心交会地段,是一座建面超百万方的全能配套大城。今日项目推出了特价房源,总价260万起就可以上车大三房,具体性价比怎样?值不值呢?

广州【中国铁建海语熙岸】销售热线:4008197089 转 0840 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南沙新房中国铁建海语熙岸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核心区块地段,交通地理位置优势,南沙自贸区作为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之一城市规划,聚集新一代科创新贵和高知人群。

01.海陆多维立体交通

中国铁建海语熙岸紧邻黄阁南路与凤凰大道,自驾很方便,可直达天河;地铁方面呢,项目距4号线蕉门地铁站仅1.7公里,未来15号线(规划中)体育馆站就在家门口,无缝换乘18号线横沥站,畅联珠江新城。另外项目附近还有南沙客运港、邮轮母港两大客运港口直通港澳、日本和东南亚;

02.出门28万方繁华商业

项目配套28万方商业综合体,含10万方商业购物中心,是南沙未来购物新地标。其中商业写字楼已经封顶,价值兑现,未来可期。

03.南沙区府城芯配套

中国铁建海语熙岸2公里范围内尽享南沙城熟配套,拥有“一宫,两心,两馆,五园”:南沙青少宫、南沙政务服务中心(区府)、南沙档案信息规划展览中心、南沙体育馆、南沙图书馆、凤凰湖公园、蕉门河公园、市民广场公园、南滨水角公园、大山乸森林公园;汇聚健康休闲、文化娱乐、山水资源,现买现享。

04.百万方全龄大城

中国铁建海语熙岸是南沙罕见百万方大型HOPSCA城市综合体,揽集商务写字楼、Shopping Mall、酒店式公寓、社区综合市场、休闲运动设施、儿童游乐园区,21栋住宅塔楼围合/半围合式点状布局,户户景观视野最大化。项目打造2000㎡亿元级海洋之心艺术会馆,室内恒温泳池、星光老人之家、健身室也在这里是“标配清单”,极大提升居住品质感和体验感。

项目主推组团B1/B2/B3/B4栋,靠山临湖面海,西北靠六百方方的大山乸森林公园,南向高层瞰蕉门水道海景,北向临凤凰湖二期,好山好水在家即享,零距离享受大自然生态氧吧。

样板间欣赏:

南沙新房中国铁建海语熙岸怎么样?项目自成一城,小区内配套很成熟,基本生活或许的都必备了,另外还有高端商业、公园等,生活多姿多彩。想要找南沙明珠湾新房的街坊可以考虑一下,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国铁建海语熙岸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凤凰大道与黄阁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8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