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头排江景+省一级宝玉直学校 海珠新房越秀江湾和樾实景园林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 2024-03-29 14:1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2次浏览


海珠新房越秀珠实城发江湾和樾怎么样?作为广州的第一座江景和樾府,江湾和樾之前两次推售都是在异地展厅,但仍然拿下不菲的成绩。最近,江湾和樾的实景园林马上要开放了,作为市中心江景改善盘中的佼佼者,江湾和樾有什优缺点,性价比怎么样呢?

广州【江湾和樾】销售热线:4008190713,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01.珠江后航道头排江景

广州城自古以来都是依珠江而建,广州的城市新中轴线也从珠江新城出发,穿越整个海珠,南延至珠江后航道,形成黄金交汇点。如今珠江前航道基本开发贻尽,近年来鲜有新盘推出,二手房的价格基本在10万+起步。

近年来广州的滨江豪宅带逐步向珠江后航道转移,特别是拥有头排江景的项目,无论是一手还是二手,价格最高可达10万+。江湾和樾距离珠江边仅有约800米距离,享有一线无遮挡江景资源,非常稀缺和珍贵。

02.海珠芯5地铁线便利

海珠新房江湾和樾周边非常成熟,交通便利。项目靠近海珠区主干道昌岗路和工业大道,北连天河,南通番禺,去往广州各区域都很难便捷。

地铁的价值更加高,江湾和樾距离广佛线与8号线的交汇站沙园站仅约800米,一站可换乘2号线,周边还有地铁11号线和10号线在建中,两条线路均规划在今年年底运行通车,也就是说,等到明年年底交楼的时候,业主可以享受5条地铁线的便利。

03.毗邻省一级宝玉直

江湾和樾旁边就是省一级宝玉直小学的南边路校区,是海珠区目前规模最大的公办小学,有光大校区和南边路校区,1997年就被评为了省一级学校。中学方面,根据2023年的海珠区公办初中分组表显示,南边路校区对口的初中多达8所,其中不乏有五中、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附属学校、南武中学等名校,而距离江湾和樾最近的是四十一中。

04.5大商圈环伺 800米太古仓

江湾和樾周边的商业很发达,有5大商圈环伺,项目距离太古仓仅有800米,还有乐峰广场、海珠新城、广百新一城等商场,吃喝玩乐都很方便。

05.加推4栋头排江景房 得房率100%+

江湾和樾整个项目分三部分开发,鹤洞桥以北规划为商业,中间是回迁房和幼儿园,南边靠江边的是商品房,目前在售户型有107-188方的全南向四房。

值得一提的是,上年年底江湾和樾加推了头排江景4栋,142-160-188方三个大平层户型,得房率均达100%以上。

本次加推的王牌选手是188方的大四房,整个户型采用大面宽设计,横跨30步,映入眼帘的都是连绵不绝的江景,尤其是中高层,景色更加绝,双主套设计,层高做到了3.15米,极致奢华,总价约在1300-1750万之间,均价在7-9万间。要知道如今广纸新城的二手江景房,如光大花园榕岸,同等面积的户型均价也在8万+左右,显然,江湾和樾的性价比更高。

 6e621a632272b34ef21c3da26eef2de2_100.jpg

海珠新房越秀珠实城发江湾和樾怎么样?江湾和樾的各方面条件都是没得挑的,头排江景、省一级学校、双地铁线,户型使用率也很高,但也是有不足的地方,项目周边在开发中,城市界面比较差,但这也仅仅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江湾和樾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8000元/㎡

楼盘地址:珠江后航道宝玉直小学旁(南边路校区)距离8号线沙园站990米

楼盘电话:400-819-0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