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单价“8字头”起买越秀省实旁地铁大盘 万科瑧樾府性价比高!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12: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1次浏览


越秀东山口新房万科瑧樾府怎么样?根据克尔瑞数据监测,2024年2月份越秀区的成交均价是88953元/方,值得关注的是,整个2月份,越秀区的成交全部来源于港汇华庭和万科瑧樾府

广州【万科瑧樾府】销售热线:4008196571,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万科瑧樾府之所以受越秀老广的喜爱,无疑,就是价格低,作为上年越秀新推的“五大金刚”之一,万科瑧樾府的单价是最低的,开盘价仅有8万+左右,总价850万就可以上车越秀。当然,买房也不能只看价格,万科瑧樾府其他方面怎么样呢?

01.超强交通网络 300米农讲所地铁口

位于越秀区东山口板块,交通不需多说,四通八达,越秀新房万科瑧樾府临近中山三路,连同广州各大主干道,去各个区域都很方便。

地铁方面,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农讲所站直线距离约300米,步行距离最远也不过800米,听几首歌的时间就可以走到了。

不过也有一个不足的地方,万科瑧樾府太靠近东濠涌高架,距离不到20米,及时开发商在建造的时候做了隔音的处理,但是低楼层的视野和景观也是受影响的。

02.超强学区 毗邻广东省实验中学

万科瑧樾府对口的是中山三路小学,市一级资质,其实在去年越秀上新的几个楼盘里,仅有广州城投东园公馆对口的清水濠小学时省一级的资质,其余对口的都是市一级小学。中山三路小学虽然资质比不上省一级,但对比某些楼盘的“名校加盟商”,中山三路小学是校本部,而且有越秀的教育在托底,就算是市一级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中学方面,万科瑧樾府对面就是广东省实验中学初中部,书香氛围浓厚,虽然按照现在的政策越秀的中学是地段摇号,万科瑧樾府的业主摇中省实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03.千年商都 共享超级商圈

越秀区自古以来就是广州的商业中心,万科瑧樾府周边1.5公里内就有多个高端商场,北京路、中华广场都是步行就可达,下楼散散步就顺便逛了个街,衣食住行都很方便。

04.万科高端【瑧】系产品

万科瑧樾府是一座单体楼,不过在有限的空间里,开发商尽可能得将产品做到极致。项目的1楼为架空层,2楼会做将来的营销中心使用,待交楼后会做会所、健身房等,3楼则是做了个空中花园,保证业主们居住的舒适感感。4楼为回迁房,5楼和21楼是避难层,6楼以上为商品房,货量不多,一共115套左右。

项目主推的是105-130-144-180方的三四房,户型的使用率在85%左右,对于普遍都是老破小的越秀来讲,这个使用率不算低了。目前万科瑧樾府的样板间需要验资才可以看,不过从户型图可以看出,设计不错。

越秀新房万科瑧樾府怎么样?其实对于越秀的新房来说,配套是可以共享的,能够比较的只有价格和产品。价格方面万科瑧樾府已经是越秀在售新房中最低的,而产品方面,项目是万科最高系列【瑧系】,交付标准也是很高的,总体来说就是性价比高。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万科瑧樾府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1000元/㎡

楼盘地址:1号线农讲所站直线距离约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