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荔湾公寓富凯星堤再加推,红本产权三地铁口现楼 单价1.5万起

发布时间: 2024-03-20 17:2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8次浏览


荔湾广钢新城产权公寓富凯星堤开盘多年后再次传出新消息,加推最后一波现房,单价仅需1.5万起,产品为建面在46-101方的复式公寓。富凯星堤开盘的时候就卖的很爆,而如今再传加推消息传出,很快就卷翻荔湾的公寓,究其原因,富凯星堤基本囊括了商业公寓的所有卖点,具体如何?

广州公寓【富凯星堤】销售热线:4008197089 转 0602,来电预约可享VIP1V1咨询和专车看房服务!

01.区位——千亿广钢新城

作为具有投资价值的商业公寓,区位对其的影响是很大的,荔湾公寓富凯星堤位于荔湾区广钢新城板块,已经发展的近十余年,北区已形成高端住宅区,南区将打造产业配套区,而广钢车辆段商务区则为南区重点区域,与企业总部、健康产业和三大旧改联动,再次发展升级。

广钢新城近几年的房价也一直在飙升,从2020年均价4.95万/方到2022年均价5.97万/方,2年涨幅1.02万/方,年均涨幅达10%!涨幅领跑荔湾各板块!

富凯星堤的区域价值,除了体现在房价上,还有体现在配套上,近几年随着广钢新城的发展,富凯星堤的配套也越来越完善。

【交通】项目周边有三条地铁线路经过,地铁10号线和11号线交汇的广钢新城站、地铁22号线后通锻南漖站均距离项目约700米,几首歌的时间就可以走过去,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10/11号线有望今年开通,也就是说,今年买房,今年享受地铁的便利。

商业】项目周边有五大商圈环伺,距离约600米的星河COCOPARK已经在去年国庆开业了,广船大型滨水商业区、白鹅潭华润万象城、聚龙湾太古商业都已经在建设中,指日可待。

 02.产品——红本产权现房

富凯星堤整个项目只有1栋楼,共431户,有三种户型在卖,分别是46-78-101的小复式公寓,层高为4.5米,项目有三个比较显著的卖点:

带阳台】三个户型均有带阳台,而且使用率都达105%以上,这是市面上同类型的产品都很少见的。

【产权50年】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使用权公寓,也爆出了很多由于只有使用权而最终拿不到房子的案件,但富凯星堤是带红本本的,对于买家来说很有保证。

【双钥匙现房】项目的三个户型都是复式结构,灵活性很大,如果不需要过大的居住空间,可以分一层租出去,如果做投资的话收益更大,一间房子赚两份租金。

但是富凯星堤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就是不能明火,其实也不算完全是缺点的,相比之下投资的价值更加大。

03.价值—— 投资价值高     

对于很多人来讲,买公寓就是为了投资,富凯星堤的投资回报率是很高的。

其一,项目周边有五大商圈环伺,广钢新城和白鹅潭商务区也有很多企业进驻,再加上即将开通的地铁10/11号线,这些完善的配套会带来很多人流,就需要大量的房屋租住,此时此刻作为现房的富凯星堤就有很大优势了。

其二,产品均为毛坯复式,可以改建城双钥匙结构出租,一份价钱能赚两份收益,何乐而不为。

其三,周边公寓出租价格在3000-3600元/月之间,如果拆分城两套收益更高,整体来说富凯星堤的租金回报率对比同类型的产品都要高。

荔湾公寓富凯星堤值得购买吗?荔湾广钢花城近几年发展得确实不错,再加上有年底将要开通的10/11号线的加持,板块的区域价值会上升的,富凯星堤现在是现房清货,货源不多,现在是上车的最后时机了,想要预约看房的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东沙荷景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