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5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白云新房保利云镜|总价250万起买市中心地铁口省一级学校三房

发布时间: 2024-03-21 16:0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8次浏览


白云新房保利云境怎么样?假如告诉你,总价250万就可以买到市中心的三房,位于地铁口还有省一级学校的配置,是不是觉得不可能,或者开发商又在挂羊头卖狗肉,但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个白云新房确确实实有这样的高端配置,那就是一直在热搜上的保利云境,项目位于白云区核心CBD白云新城,最大的亮点有三个,分别是【地铁盘】【名校盘】【低总价】。

广州【保利云境】销售电话:4008197089 转 0780,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看房服务!

白云区虽然不是广州传统意义上的“市中心”,但从地图上看,白云新城是很靠近越秀区的,一个地铁站的距离就是三元里,机场路、广园路也经过板块,去往越秀、天河、海珠等地都很方便。那么位于白云新城的保利云境性价比真的有那么高吗?

01.【地铁盘】双地铁,几首歌的时间到达地铁站

怎么样的楼盘才算是合格的地铁盘,小编认为,家门口到地铁站的距离在500-1000米的才算是地铁站上盖的好盘,距离太近,地铁站会带来过大的人流和嘈杂,对生活质量的影响很大的,试想一下,早上六点多,还在睡梦中就被房子下面经过的地铁振醒是什么感觉,或者家门口本来很宽敞的道路挤满了乱停乱放的电单车和走鬼摊位,一天的心情都糟透了。太远的话走过去有点不太现实,需要公交接驳就不算便捷了。

保利云境位于白云新城西部,项目周边有两条地铁线经过,广州地铁14号线的创意园站距离项目约600米,广州地铁2号线的江夏站距离项目 约1000米,都在舒适距离内,听几首歌的时间就走到了。

02.【名校盘】纳入百年名校培英系管理

好的学校是每一个鸡娃家长的追求,保利云境前段时间官宣了,项目对口的黄石学校已经纳入广州培英教育集团,由培英集团成员校具体管理。

培英学校这所百年名校名不虚传,早在1993年就被评为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比执信中学还要早,还是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首批广东省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其高考升学率更是常年霸榜白云:

640.jpg

广州培英中学2018-2021年升学率

2018-2021年,本科上线率高达90.3%,连续4年稳居白云TOP1,在2020年高考高优率超30%、本科率100%,尖子生激增。

不止高中,初中表现更是优秀。据公开报道,去年平沙培英学校就以全区最高分的成绩,夺得区属公办学校中考TOP1。基于出众的教学成绩,培英中学在去年中考招生分数线上,以670高分在白云位列前茅,仅次于白云铁一。可以说,区别于普通学校,培英集团化办学能够实现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的共享。

保利云境引进了培英系教育集团,教育资源瞬间飞升了。

03.【低总价】250万上车116%使用率三房

保利的产品习惯走低价快销路线,所以保利云境开盘价仅3万多,比白云新城的均价低了很多,甚至可以卷翻以刚需盘为主的白云湖新房。

保利云境的产品户型最小的是68方的三房,使用率超116%,客厅开间就达3.2米,卧室的飘窗宽达0.8米,这样的三房是很舒适的,完全能满足一个普通二胎家庭的需求。


按照保利云境目前的售价来算,68方户型的总价大约220万左右,选个好一点的楼层也不过250万,性价比超级高!

白云新房保利云境怎么样?今年初广州出台住房限购新规后,市中心的楼盘户型基本都往120方以上做了,未来很难再买到小户型三房,所以如今的保利云境的三房是很受追捧的,再加上有培英学校和双地铁的加持,这样的项目更加少之又少了。保利云境的货源本来就不多,想要上车的就赶紧预约置业顾问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3000元/㎡

楼盘地址:白云新城核心区北区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