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吹风价15万+?珠江新城上新,天河“地王”保利华创都荟天珺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3-14 16:1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1次浏览


天河珠江新城新房保利华创都荟天珺怎么样?自2009年至今,泛珠江新城板块客宅地断供近15年之久。2023年天河员村一横路地块挂牌,引起了社会关注,最终由保利以21.86亿元拿下,折合楼面价5.7万/平方米,成为了当年广州楼面单价TOP2,保利拿地没多久后就有规划出街,项目暂定名字为“保利天元”。直至今年年初,保利员村地块又有了新的消息,这个天河豪宅最终确认名字为保利华创都荟天珺,目前营销中心已经对外开放了。

广州【保利华创.都荟天珺】销售热线4008197089 转 1554,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都荟天珺

众所周知,【天】系是保利最高端的系列,而这次保利在这块天河新地王的产品会做得有多精致,一起看看!

01.最接近珠江新城的新盘

天河新房保利华创都荟天珺,位于华南快速和黄埔大道交汇处,西临珠城东区、东靠国际金融城,南对琶洲。可以说是最近珠江新城的全新盘了,而且马路对面的马场板块早前还流出了更新改造的设计概念方案,还有可能引入高端商业体SKP,所以也让不少意向天河公园板块的买家都在等。

保利华创都荟天珺

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注定了项目配套的不平凡!

交通:项目靠近黄埔大道和华南快速干线,自驾非常方便,地铁方面,距离项目不远处就是13号线二期的白马岗站和11号线的天河公园站,坐享双地铁的便利;

商业:项目3公里范围内大型商场鳞次栉比,正佳广场、天河城、天环广场、太古汇、太阳新天地等,满足高端买买买的需求;

学校:珠江新城是名校教育的主场,片区内有九年一贯制公办的华颖外国语学校、天河外国语学校、百年名校石牌小学等;

医疗:项目附近有有华侨医院、中山三院、中山六院、南方三院、天河中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公园:珠江公园、天河公园皆在不远处,日常即可在自然之中感受轻松惬意。

02.量虽少但货很精致

天河新房保利华创都荟天珺作为一个豪宅级别的六边形战士,产品自然不会差。项目规划建设3栋住宅,全是小高层,户型是建面在140-240平方米之间的大平层,总货量在180套左右,目前项目的样板间已经开放了,设计得很高端大气,而且得房率很高,样板间需要验资500万才可以参观,没关系,先上一波售楼处照片看看:

保利华创都荟天珺

保利华创都荟天珺

保利华创都荟天珺

03.吹风价基本与二手持平

保利华创都荟天珺的起拍楼面价是5.7万/平方米,吹风价是15万左右,员村板块没什么新房,隔壁天河公园板块的天麟府瑧林均价在13万/平方米左右,配套没有都荟天珺的好,而且是字尾盘清盘中。同是员村板块的二手小区天荟公馆放盘价在9-15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是5.4,相比保利华创都荟天珺的4.3要高很多,而且户型得房率也得,假如保利华创都荟天珺的开盘价和吹风价差不多,还是有价格优势的。

保利华创都荟天珺

04.两大增量:跑马场和员村旧改

大多数在市中心的楼盘周边已经饱和式发展,配套已经固定的,但保利华创都荟天珺不同,地块旁边还有两大增量,其一是跑马场,根据珠江新城东区规划优化招标文件,马场地块及周边片区将打造成为链接珠江新城CBD和金融城的桥梁及中心地带。最新的消息是,会引进重奢商业SKP;

另外就是员村旧改,据悉初步方案已经曝光,旧改也提上了日程了。

天河新房保利华创都荟天珺怎么样?作为最接近珠江新城的豪宅盘,稀缺就是项目的价值体现,但目前还是有小小的不足的,一是项目靠近的黄埔大道车流量过大,会带来很大的吵杂声,二是项目周边多是老旧小区,城市界面不太好,不过这也是大多市中心住宅都会面临的问题,抛开这些不谈,保利华创都会天珺拥有超强的区位和配套,再加上保利【天系】的高端产品,还是值得期待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华南快速和黄埔大道交汇处(员村一横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5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