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嘉禾望岗TOD+华师附+云门NEWPARK 590万上车新世界云耀值不值?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3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0次浏览


白云新房新世界云耀怎么样?近日,新世界云耀推出了特价房源,总价590万起就可以上车嘉禾望岗大四房,另外还有购房享好礼等活动。新世界云耀主打改善型产品,自身的配套就十分的强大,并且有嘉禾望岗TOD加持,目前在售单价是55000元,具体性价比怎样?值得购买吗?

广州【新世界云耀】销售热线:4008197089 转 0588,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01.嘉禾望岗TOD 三地铁交汇

新世界云耀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域嘉禾望岗板块,是白云区中大打造的板块。嘉禾望岗TOD是广州主城区内位移三轨交汇的TOD,地铁2号线、3号线北延段和14号线在此交汇,去往广州各个区域都很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嘉禾望岗TOD的日均客流量仅次于体育西站和珠江新城站,强大的人流量带来的是区域的发展,商业也就起来了。

02.自自带6万方云门NEWPARK

白云新房新世界云耀周边的商业配套是很丰富的,3公里范围内就有47个商场,包括云门New Park、金铂天地(嘉禾望岗店)、金骊城、铭润智慧广场、嘉福广场等购物中心,商业配套成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其中云门newpark是岭南新世界商业综合体的核心部分,占地约6万方,集合了超市、影城、健身房、美食街等多种业态,是白云区最大的商业中心之一。

03.九年一贯制华师附教育

新世界云耀拥有全线12年教育体系,项目自身配建11所学校,引入的都是广州的教育名牌——华附幼、华师附小、华师附中、培英中学等,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教育都能一站式在片区内完成。其中的华师附中、华师附小新世界学校,基本只对新世界的业主招生,学位充足且生源很纯粹。

04.成熟社区 改善大户型

新世界云耀是岭南新世界综合发展项目的第六期住宅组团,项目规划建设4栋高层住宅楼,分为两期开发,第一期为E1、E2栋,第二期为E3、E4栋。主推的户型为三居、四居,建筑面积约为105-120-143方的产品,户型方正通透,满足多种人居需求。三个户型的设计中规中矩,不过厨房初均带有一个生活小阳台,可以置放搞卫生工具和晾晒衣服,真正的让景观阳台回归欣赏景观。

样板间欣赏:

白云新房新世界云耀怎么样?新世界云耀最大的卖点就是学校,是白云区唯一一个带有省级九年一贯制学校的项目,华师附学校在广州的实力是众所周知的。另外就是嘉禾望岗TOD,不需要转线就可以去到广州市中心,不足之处就是新世界云耀的户型使用率不高,不过普通家庭居住还是可以满足的。目前项目有特价房源推出,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白云新城·三地铁枢纽·岭南新世界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5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