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130万上车越秀滨海花城 成熟配套+广外附 首付2成起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4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0次浏览


南沙新房越秀滨海花城怎么样?月初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新政,越秀滨海花城符合绿建一星级报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上浮10%,夫妻双方共同贷款最高可贷132万元,首付仅需2成起。那么越秀滨海花城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广州【越秀滨海花城】销售热线:4008190721,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01.坐享成熟配套 广外附南沙梅糖学校

南沙新房越秀滨海花城位于明珠湾板块,是越秀地产深耕南沙的第21个项目,南沙的一个居住标杆作品,项目各项配套都很成熟。

【区位】越秀滨海花城所在的明珠湾板块,是南沙重点打造的粤港澳合作区,金融商务中心集聚区,也被称为“南沙的会客厅”,发展前景很好!

【交通】越秀滨海花城在广州地铁4号线沿线,项目有双地铁口便利,距离飞沙角站约900米,距离广隆站约1公里,听几首歌的时间就走过去了,业主出行是很方便的。

【商业】项目靠近南沙区区府,是南沙早期发展的片区,周边商业很成熟,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很多,如南沙万达、星河cocopark、南沙悠方天地等都是一两站的距离而已。

另外项目自身也配套公园式开放商业街,生活配套下楼就可以享受到。

【学校】鸡娃家长比较在意的教育资源问题,越秀滨海花城也能很好的满足,项目500米内就规划有一个12班幼儿园、一个2班托儿所和一个54班中小学,据悉原规划规模是约1.9万平方米,后提升至约4.4万平方米,提升了约2.26倍。计划引进的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南沙梅糖学校,值得一提的是,上年11月份,学校已经和中铁置业、越秀集团签约了,预计今年开学。

除此之外,项目3公里内也是名校林立,有广大附中和湾区实验学校等,学位优质且充足。

02.刚需户型 130万起上车三房

南沙新房越秀滨海花城靠近蕉门水道,距离约200米左右,大部分户型都可以近距离望江。项目主推小面积户型,产品面积段在75-83-97方的三四房,能很好的满足周边刚需可得需求。

如75方的三房,做的是2+1方设计,阳改房使用率高,客厅开间达3.3米,另外入户玄关进深长达9米,可以设计为收纳柜子,不占有客厅的空间。

如83方的三房,是项目主推的户型,2+1房带主套,是75方的放大版,预算充足的可以选择这一个户型,更加宽大舒适。

如97方的四房,横厅宽达6米,南北两面均是阳台或飘窗,采光充足,南北对流,得房率最高的户型。

南沙新房越秀滨海花城怎么样?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特别是学校引进的是广外附,资质非常的好,拥有如此好的配套,越秀滨海花城单价仅1.7万起,总价约130万就可以上车,按照广州住房公积金新政来算,加入两夫妻共同使用公积金贷款,是可以做到纯公积金贷款的,首付进需要2成就可以了,性价比很高。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沙新房越秀滨海花城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南沙自贸区明珠湾黄阁南路旁(越秀滨海花城)

楼盘电话:400-819-07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