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2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重磅!2024年黄埔区积分入学申请指南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4-02 09:3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97次浏览


2024年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受理工作,将于4月22日14点开始

【广州买房】销售热线:4008190682,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服务!

时间安排:

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同时满足的条件

1.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居住的内地居民;

2.持有在广州市办理且在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满一年(截至2024年5月14日);

3.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有核定积分(截至2024年5月14日)。

申请条件有关说明

 1.申请对象 

(1)申请人是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并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居住的中国大陆内地居民;

(2)申请入读小学一年级的随迁子女,须年满6周岁(时间截止至2024年8月31日)、尚未入学;

(3)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的随迁子女,须当年小学毕业、拟升读初中一年级。

 2.居住证时长计算方法 

(1)居住证满一年,时间计算截至2024年5月14日(以“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为准);

(2)2016年1月1日后办理的,根据国务院《居住证暂行条例》规定,按有效期限累计计算;

(3)2016年1月1日前办理的,根据2010年起施行的《广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规定,按有效期限连续计算。

3.“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积分申请方法按照《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申请指南》执行。

积分制入学积分指标构成及排名规则

积分制入学积分指标构成(市积分+区积分)

积分制入学的积分指标体系由《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指标体系及分值表》和《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补充加分指标》构成。

申请人申请积分制入学的总积分=《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指标体系及分值表》分值(以“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为准)+《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补充加分指标》分值(以“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为准)。

排名规则

积分制入学的积分排名按总积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分值相同时按照在本市缴纳社会医疗保险时间排名(以“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为准);在本市缴纳社会医疗保险时间排名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在本市办理《广东省居住证》的时间排名(按月数计算,以“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为准)。

凡经两轮排名后排序相同,作并列排名处理。凡并列排名者具有同等积分制入学资格

(内容源于黄埔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