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三山新城TOD,一桥直达广州!临湖高层万科天空之城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5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3次浏览


众所周知,临广新房有两大置业热土。一个是桂城千灯湖,另一个就是三山新城。千灯湖新房想必大家也听过很多了,今天小编就先跟大家说一下三山新城。提到三山新城新房,就不得不提万科天空之城。万科天空之城是三山新城的热盘,它为什么火热?具体怎么样?小编会从区位、地段、交通、配套和户型五个方面来和大家一起分析。

万科天空之城售楼处电话:4008190695,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万科天空之城鸟瞰图

01.近!更近!一桥之隔荔湾,一河之隔番禺!

万科天空之城的一大亮点,就是近广州。有多近?跟广州荔湾只隔一条过江隧道,跟广州番禺只隔一条陈村涌。万科天空之城离广州那么近的距离,房价底价才2万每平方米起,只有广州房价的二分之一。而离珠江新城也仅有十几公里的距离,价格差距竟相差有12万+每平方米。实惠的价格,却享有优越的区位。

image.png

图片描述:万科天空之城区位图


02.强!很强!文翰湖板块,科创优质圈层聚集!

不仅离广州近,价格实惠;而且万科天空之城本身所在的文翰湖板块地段也很强。文翰湖板块处于三山发展中心,日后将集聚超过60家优质科创企业、现已引进重点招商项目24个,省级季华实验室、欢聚、虎牙、宏旺、三山科创中心等高端科技企业。可谓是科创优质圈层的聚集区,居住体验蹭蹭上涨。

image.png

图片描述:万科天空之城所在板块图

03.方便!很方便!多条地铁线路环绕,名副其实TOD!

区位、地段的优势,也需要交通的助力。万科天空之城附近有多条地铁线路,包括已经运营的广佛线、佛山2号线、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正建的佛山地铁4号线和今年将动工的佛山地铁11号线,未来将有5条地铁线路就在家门口,实现4站到荔湾、4站到番禺、6站到海珠,出行通勤超快,名副其实的三山新城TOD!

image.png

图片描述:万科天空之城交通线网图

不止有地铁,自驾出行也特别方便。开车走海怡大桥、番海大桥、海浦大桥(已通车),可以直达番禺广州南站。三大主干桥梁可以选择,不为拥堵烦恼。走港口路过江隧道(规划中,预计2026年通车),一路到荔湾,一脚油门,迅速直通。走已通车的三山西大桥更是能往南海中心区,桂城千灯湖板块。广佛双城的红利,依靠通达的地铁和路网,畅快尽享。

04.成熟!很成熟!商圈学校公园,成熟配套一个不缺!

交通便利,家门口的配套也不遑多让!商圈,有!万科天空之城将打造三龙湾南海片区首个全业态综合购物广场,天空万科广场。目前已启动招商,预计150多个品牌进驻,现在已经引进香港庄柏医疗、KG健身房、百果园、美宜佳、聚福名苑等。切实落地的商圈,繁华看得见。

image.png

图片描述:万科天空之城商圈效果图

名校资源,更是丰富。万科天空之城像是被名校围起来一样,幼儿园、中小学甚至是大学,一应俱全。幼儿园有自带的文翰第五幼儿园、常春藤国际幼儿园,目前均已开园。中学小学则是名校璀璨,有文翰实验小学(省级公办)和众多市一级的文翰小学;文翰中学、南海外国语学校等。其中文翰中学与万科天空之城只有一路之隔,实实在在名校旁

image.png

图片描述:万科天空之城学校配套图

环境,也是风景秀丽。万科天空之城有着文翰湖公园、三山森林公园、三山高铁公园、高铁体育公园四大公园簇拥,绿意随身,是文翰湖板块的高品质公园生活住区。

image.png

图片描述:万科天空之城公园配套图

05.齐全!很齐全!刚需改善齐揽,按需灵活选择!

至于户型,万科A,B,C区面向人群不同,各有千秋,购房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万科天空之城A区,是三山新城唯一在售的低密小高层产品,一梯两户,11层高,为一字型板楼,南北对流,通风舒适。目前有92-98平方米(2+1房两厅两卫)、143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168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四种户型在售。

image.png

图片描述:92平方米户型,2+1房两厅两卫,南北对流,全景飘窗。

B区是临湖改善好房前望文翰湖公园,可见湖光水色。背靠三山森林公园,可得清新自然。两梯三户,四房住区。有105、113、130、143平方米,均为3+1房两厅两卫户型在售。

image.png

图片描述:143平方米户型,3+1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超大会客空间。

C区是临湖超高层刚需房产品,两梯四户,实用率超高。不仅可观文翰湖湖景,部分户型甚至还能眺望广州塔,是极具性价比的产品。现在有76、89、93平方米,均为2+1房两厅两卫户型在售。

image.png

图片描述:76平方米户型,2+1房两厅两卫,实用率高,全明采光,通风透亮。

以上就是三山新城TOD,一桥直达广州!临湖高层万科天空之城怎么样的相关内容。综合来说,万科天空之城的楼盘优势是挺强的。近广州的区位,单是这点,就已经足够亮眼。还有文翰湖本身地段圈层的优势;交通的强大和成熟的配套,都是万科天空之城的优点加成。值得一提的还有户型,尤其是76平方米三房的刚需房户型产品,真的做到了小户型实用三房,低门槛上车三山新城,非常适合预算紧俏的购房者。

更多万科天空之城的楼盘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环岛南路辅路(文翰湖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