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广州“初代乐园”世界大观项目 越秀观樾带着1.98的容积率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3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0次浏览


天河新房越秀观樾怎么样?作为广州的初代乐园,世界大观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作为世界大观上地块上的项目,越秀观樾也备受期待,究竟这个项目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呢?

广州【越秀观樾】销售热线:4008197089 转 0280,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带看房服务!

越秀观樾位于奥体板块,属于天河区重点发展的天河智谷片区,毗邻天河智慧城。从位置来看,越秀观樾所处的片区虽然离黄埔科学城比较近,但也算是除了广氮之外,广园路以北比较有潜力的区域。一是广园以南的可开发资源有限,旧改难度大,能拍的土地面积不大,很少有世界大观这种可连片开发,密度低环境好的区域。二是广园路以北,大观到奶厂这一片算是比较容易开发的,既有一定的配套,也有想象空间,位置上离金融城和科学城、智慧城产业区都不远,不会有什么工厂之类的不利因素。

那么,越秀观樾周边的配套怎么样呢?说是,一般般!

【交通】越秀观樾周边没有运营的地铁线,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1.5公里远的21号线大观南路站,步行过去不太现实。开车的话,只有一条很窄的双车道不说,而且车流量大,又没什么非机动车道,出行不太便利。

【学校】世界大观地块留有幼儿园和学校用地,按越秀集团以往的操作,引进的学校不会差,而且越秀观樾旁边的合生缦云广州配建的学校引进了天河外国语学校,据销售介绍,越秀观樾的业主子女也有很大几率可以入读的。

【商业】越秀观樾所在片区很纯粹,周边都是改善豪宅盘,如合景臻颐府和合生缦云广州,所以周边没有什么大型的商业体,最近也要去到黄村奥体中心那边。

越秀观樾的配套条件并不是很优越,那为什么很多人热捧呢?

越秀观樾除了有“广州初代乐园”这个先入为主的优势外,项目还有一个很大的卖点,就是环境。项目的容积率仅有1.98,这是什么概念?现在广州市面上的新盘容积率普遍在3-5之间,就算主打低密度的保利天瑞,容积率也有2.93,而越秀观樾的容积率不管现在还是以后,都是很稀缺的。

越秀观樾只做了3个户型,140-190-250方的四五房,全是13-17层的小高层,使用率可以高达116%,基本可以吊打周边的项目。而却越秀观樾非常临近月亮湖,“以水为财”谁又能不爱呢?

天河新房越秀观樾怎么样?越秀观樾的特点很鲜明,就是主打湖景生活,而且户型使用率很高,主打的就是一个舒适,而配套就是其次了,所以,如果您是想要追求舒适生活环境的,越秀观樾很值得!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越秀观樾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9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天河区悦景路以北,帝景山庄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2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