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白云新城天际线即将刷新 粤海云港城最快年底完成竣工!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3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2次浏览


好消息,白云新城“巨无霸”重点项目粤海云港城建设进度刷新啦!即将刷新白云新城天际线!

广州【粤海云港城】来电热线:4008197089 转 0744,VIP尊享专车接送 成交即享限时优惠!

640.jpg

粤海云港城项目由位于云城西路东侧的4号地写字楼综合体地块、云城西路西侧的9号地商务办公地块及11号地住宅地块三块用地组成,将建设成涵盖住宅、写字楼及商业等多业态的高端“巨无霸”城市综合体,总投资额超200亿元,总建筑规模达73万平方米。

施工现场一派干劲十足的新气象

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班组施工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作业,一派繁忙的景象。目前该项目住宅及商办地块已高楼拔起。

640-(1).jpg

工人们正在高处进行楼体、外部幕墙施工及内部装饰装修等工程,全力冲刺年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的目标。

最新进度:

截至目前,9号和11号地块共15栋楼均进入外立面幕墙、内部装修、园林施工阶段,目前外立面施工已完成整体进度的70%,计划今年底完成竣工验收;而4号地块已建至地上4层,正加速向上“生长”,预计2026年底完成竣工验收

未来规划:

未来,粤海云港城项目将充分发挥粤海置地在产城融合、开发运营和产品塑造上的综合竞争优势,吸引粤海集团旗下的水务、金融、物业服务等重点产业资源集聚白云新城。同时,还将引入天河城全新TEEM产品线,以街区式商业串联周边商圈,营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从导入核心产业、带动总部经济发展、聚集高端人群、革新商业和生活体验等方面,为白云新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40319102358.jpg

粤海云港城要来了,不仅将刷新白云新城天际线,白云新城的全新超强排面也即将集结亮相。

粤海云港城总建筑规模达73万平方米,规划有住宅、商业、总部办公等多元业态,将打造集产业和公共生活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还将建成23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未来通过步行连廊将串联起白云绿地中心、南方航空大厦等总部与商业,一个全新的汇聚顶级资源的城市风景线即将亮相白云新城。

微信图片_20240319102611.jpg

白云新城地处国家中心城市重要中心城区的中心位置,这里正打造成为产城融合发展的新高地,一流“城市会客厅”。

总部经济朋友圈再扩大

近年来的白云新城建设热度不减,单是去年就迎来了白云金控大厦、国化广场等相继投产使用,广州地铁设计研发大楼、中国航油集团南方总部(科创)基地、隆腾汇商业广场项目迎来封顶,全球跨境电商“三中心”新型储能创新中心相继落户……

超20栋总部大楼聚势成峰,白云新城建设正迎来全面开花结果时节。
640-(2).jpg

新城市客厅,再添新搭档

云山珠水,城市客厅,背靠青山的白云新城,布局了广州体育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市儿童公园、培英中学白云新城校区、省实云城校区、白云区图书馆等,多个重点项目及公建配套。
微信图片_20240319103223.jpg
除此之外,近年白云新城核心区还新增了国际会堂、白云越秀万豪复合型酒店群、广州鸣泉居酒店、广东画院、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等高端会展文化资源。正以崭新的面貌打通会展产业经济全要素链条,打造集高端会议、展览、旅游、文体娱功能于一体的新城市客厅。

路在城中、人在花中,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一城山水、满目园林,白云新城正勾勒出,一幅路在城中、人在花中的美丽画卷,云城西路、齐富路、金园路等道路旁打造了一批精致园林小品和特色口袋公园。
当夜幕降临,绚丽的灯火点亮白云新城景观照明让城市,亮起来、动起来、美起来,充满生机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40319103420.jpg
白云新城,国际交往中心、城市枢纽门户、总部经济集聚区、云山西麓的宜居新城,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