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广州发布“人才30条”政策 最高购房补贴500万元

发布时间: 2024-03-07 09:43:1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78次浏览


3月5日,广州市政府发布“人才30条”政策,最高为个人购房提供500万元补贴。此外,广州开发区和黄埔区召开新型工业化大会,会上公布了2024年首批人工智能赋能新型工业化应用场景清单,以及支持大模型等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专项政策。


此举意在推动广州开发区和黄埔区的数字化转型,未来将建立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并推出“云服务券”和“大模型券”等创新条款,以促进大模型、人工智能、算力算法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联通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斌表示,公司将在黄埔知识城建立华南地区最全面的算力中心,包括智算、通算和超算,以助力当地企业的转型升级。

“人才30条”政策旨在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实施了企业家聚能、科技人才领跑、青年人才强基、技能人才支撑、紧缺人才补链、人才环境提升等6大行动。该政策对个人购房补贴最高可达500万元,对创业项目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创业资助和投资奖励。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