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0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黄埔发布科学城刘村项目规划调整 完善片区商业配套缺口

发布时间: 2023-05-24 14:5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147次浏览


5月23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近日发布黄埔区刘村社区刘村、格岗片旧村改造项目(黄埔区AG0212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1428532406508.png

该地块位于黄埔区云埔街道,云埔四路以南,云埔三路以北,光远路以东,云骏路以西,改造范围面积24.83公顷。

根据规划,此地块原二类居住和服务设施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商务用地,调整后用地面积为9.45公顷;原村庄建设用地(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商务用地,调整后用地面积为10.92公顷;中小学用地由2.90公顷调整为3.70公顷,改造范围建筑面积从64.75万㎡增加为90.94万㎡。

image.png

改片区原为刘村,附近大多是工业园区,附近商业配套欠缺,最近的商场大壮名城和萝岗万达距离也要8公里,而此次的调整,把之前规划的居住用地调整为了居住兼容商业用地,弥补了该片区商业配套的缺口。

而在其他配套方面,规划配套的市政公用设施25处,总量较现行控规增加21处,规划新增公交首末站1处。道路交通方面,地块中部新增一条市政道路:宽度15m,双向两车道,长度约500m。

公服设施及市政公用设施方面,规划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共48处,总量较现行控规增加36处,其中独立占地公共服务设施包括63班九年制学校1处、5班幼儿园1处、18班幼儿园1处,加上该片区原本的光远小学、玉泉学校等,教育资源非常的充足

刘村片区的新房比较稀缺,现在在售的只有保利锦上时代天韵,这两个盘分居在开源大道两边,它们所处的这个位置是比较偏的,离最近的地铁站六号线的终点香雪站有4公里远。

image.png

不过附近的教育资源比较丰富,除了上面提到的玉泉中学,在学区辐射范围内的,还有广大附中高新区实验学校,了解黄埔区教育的就知道这两个学校的分量了,现在刘村的改造已经提上日程了,届时周边的配套会越来越好。

况且,这里是广州的东区,未来的发展中心,投资价值是很高的!

【保利锦上】

保利锦上容积率仅 2.5,是全板块最低密的洋房社区。3000 亩自然山体三面环绕,萝岗香雪公园、市民公园等城市绿肺相伴,真正的公园社区生活。建筑面积约 75-135 ㎡,全系列产品都完美诠释四开间朝南,户户配置超大阳台,2梯 4 户、2 梯 5 户舒适布局,居住体验绝佳。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3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黄埔科学城广大附中旁(高新区实验学校)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时代天韵】

约5万方沉浸式美学园林,中庭泳池、禅意休闲、童梦乐园、全龄活动区四重主题规划。项目自身配建18班幼儿园和0班小学。建面约56万方全配套大盘,建面约81-110㎡三至四房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3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黄埔科学城·开源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7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科学城挂牌起拍的一宗“巨无霸”商住地就在该片区附近,可以预见未来改片区的房价将会噌噌噌的上涨,现在是入手的最佳时刻了。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