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广州:推进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 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38:3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57次浏览


近日,据广州政府网官微披露,广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广州市建设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实施方案》及举措清单,会议强调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扛起创新试点城市使命担当,抢抓改革重大机遇,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强化问题导向,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不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广州:推进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 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要坚持系统推进,围绕国家部署的改革任务,结合广州市营商环境5.0改革任务,吃透用足国家赋予的各项政策,逐项研究制定细化落实举措,拿出实实在在的硬招实招,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要坚持制度创新,推出更多有利于培育和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改革创新举措,形成一批在全国具有首创性和显示度、展现广州特色亮点的制度创新成果,打造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策源地”和“试验田”。

要坚持放管结合,深刻汲取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教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完善事中事后全链条监管,坚决防止一放了之形成监管真空。

会议还指出,要坚持暖企惠企,着力构建更有效率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完善企业降本减负长效机制,落实各项稳企惠企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一企一策、一项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要坚持齐抓共管,领导小组和专责小组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各区要结合实际先行先试,形成推进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新塘镇·广州地铁13号线白江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