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广州房价终于跌了?金九银十最强购房指南出炉了!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3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833次浏览


广州楼市的确在降温,一手房价格正在缓慢微跌。

广州房价终于跌了

可是,有人会问:为啥房价跌了,还建议大家入手,不是说买涨不买跌吗?

但其实买涨不买跌这句话,只适用于投资者,它并不适合刚需人群啊!

广州楼市降温这一块,我不用多说,相信大家自己也能感受到吧?

举个例子,广州增城人气最火热的某盘售楼部以前都是人山人海只见人头的,但前几天小编去到售楼部,总共才只有3-5个人,而且多数是中介,对比十分强烈。

 广州房价终于跌了

而在白云,这种现象表现得更加突出。

一位项目负责人向小编透露,他们楼盘,之前没有启动渠道分销,一周正常水平可以卖30来套,但如今,因为客户观望情绪太严重,就算启动了分销渠道,但一个月也才成交20套。

很显然,当下,广州楼市降温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一些离中心比较远的区域和板块。

而另一边呢,8月全国70城房价数据也正式出炉。据数据显示,广州一手房在连涨15个月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个下跌月。虽然下跌幅度仅有0.1%,但却能证明,市场是真的在下滑。

虽然如此,该买的还是要买!!!盲目的人才顺从,聪明的人,往往都喜欢逆势而上。

二手慎买 一手可入

为什么我建议大家买一手房,而不推荐买二手房呢?

其一、银行严控房贷,放款慢不说,多数银行直接停贷二手房。这意味着,买二手房只能全款。

其二、广州二手房增值税“2变5”后,不满5年的房子,税费一下子多了几十万,导致购房成本越来越高。

其三、一手房严格限价之下,广州很多热门板块房价基本处于一二手倒挂的现象。所以,现在去买二手房,等同于高位站岗。

其四、8月31日,广州二手房指导价名单出来后,直接让二手房站在了悬崖边上。

 二手慎买 一手可入

你说,按照指导价卖吧?业主肯定不愿意。

不按照指导价卖吧,可银行贷款根本批不了那么多,所以,就陷入极其尴尬的局面。

况且,还有第二批、第三批指导价名单没出来呢。假如你刚买的二手房刚好上名单,那不就吃大亏了,所以,我建议现在要买房,就买一手房!更有保障而且价格稳定,今年一手房因为受“降价3%才能拿证”的政策影响,等同于政府帮购房者打了个折,开发商基本都是“低开冲量”。再加上,金九银十购房的黄金期,再加上年末,很多开发商为冲业绩,还会额外送点家电家具的,确实是比较好的入手时机。

 二手慎买 一手可入

而广州二手房指导价出台后,为的就是打压“炒楼团”,保护刚需客,目前来看广州楼市还在继续发酵,我们不妨把注意力放在一手新房的市场上。

投资观望 刚需进场

何为投资者?何为刚需人群呢?

所谓投资者,就是指那些不缺房子,不缺钱的人。他们只是想多买几套房子来增值。这种人呢,买房的时候自然是要等行情起来了才会出手,因为,这时候一买入,房价就一直往上走。

所谓刚需人群呢,自然是指名下没房,或者是着急换房的人啦。这种人,买来主要是为了自住,其实房价短时间内涨跌,对他的影响不大。毕竟,涨了,跌了,他都不会急着出手卖!

那么,刚需人群买房,重点该考虑什么?当然是选择入手门槛和入手价比较低的时期。

记住一句话:风险是涨上去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所以,作为刚需的你们,该买就买,你在观望的时候,其实,有一群人正在伺机而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东·科教城·地铁21号线凤岗站(工信部电子五所旁)

楼盘电话:400-819-0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