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实探万科世博汇,首期34万,拿下广州南站!

发布时间: 2019-10-11 08:4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0592次浏览


要说在广州被大客户整栋或整层购买最多的商业项目,就不得不提一下位于广州南站旁的万科世博汇。去年,香港知名企业、产业基金华夏中璟均花重金各拿下万科世博汇一栋。轻松锁住大公司的目光,万科世博汇究竟有何魅力,我们一探究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南站核心区-汉溪大道西(导航:万科世博汇)

楼盘电话:400-819-6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世博汇位于广州南站核心地段,项目规划为集合会展中心、国际学校、特色风情商业街区、一站式购物中心、人才公寓、高端精品酒店、甲级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交通优势

万科世博汇最大的优势非交通莫属!远的规划暂且不说,先说说小编亲自看到的。

地铁: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7号线广州南站和石壁站之间。由于项目体量大,总共规划有15个小编亲测,最近的一个地块距离石壁地铁站仅150米,从营销中心出发的话,/p>

公交:石壁地铁站出来有5路公交车前往番禺各地。

广州南站:项目与广州南站直线距离仅250米。广州南站,作为华南地区高铁主力,未来拥有5条地铁线+5条高铁线路+3条城际轻轨,是连接京广高速铁路、广深港高速铁路、广珠城轨、贵广高速铁路和南广快速铁路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和香港的世界级综合交通枢纽。

在政府的恢宏蓝图中,南站本就是泛珠三角CBD。根据规划,这里将修建中轴生态广场,建筑面积约26万平,其中地下4层的交通枢纽商业体,乃花城汇升级版。

在高铁经济时代大背景下,加上粤港澳湾区之政策规划红利,华南交通枢纽的广州南站商圈将迎来一场聚变。而广州南站商务区有了万科以及香港龙头企业的进驻,将正式步入开发建设的腾飞机遇期。

 


流量优势

广州南站作为广州重要地铁高铁交汇枢纽,正常日均都有45万客流。有数据显示,2019年春运,广州南站共到发旅客2126.4万人,日平均到发旅客53.2万人,开行列车35604趟。经停南站的各条高铁均迎来开通以来的最大客流。

并且,距离万科世博汇一街之隔规划建设约10万方泛珠论坛暨泛珠经贸洽谈会永久会址(已经立项),未来有望每月举办2-3次珠三角合作的会议。一个地铁站的距离打造南站核心商务区的中央公园以及南北双塔。

随着南站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未来南站片区将会有更多的租住需求。

产品分析

目前,广州南站在售的一手商用物业寥寥可数,供货量一直不大。万科世博汇可谓是难得在售的一手公寓,该区域的供货量基本来自这个巨无霸项目。

据现场销售介绍,项目分15个地块开发,目前在售15地块博域大厦,共27层,6梯36户,这也是目前仅售的唯一一栋散售楼栋,可以一套一套购买!目前在售35-45㎡复式,毛坯均价2.5万/㎡,首付5成,总价68万起!对于普通买家来说,入市门槛确实不高

并且小编了解到,周边公寓/酒店的日租金在400-900元不等。对于投资者来说,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

最后,一起来欣赏一下样板间

33平样板间实景

36㎡样板间实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南站核心区-汉溪大道西(导航:万科世博汇)

楼盘电话:400-819-6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