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行业大变革,中国铁建何以傲立潮头?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2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2次浏览


客户去哪里了?规模效应还在吗?这是楼市普遍的疑惑。

尤其是过去一年,从宏观市场到房企行业,再到购房者个体,显露的情绪都是一个词:防守

小心翼翼的状态,抑制了买房动力。

市场没需求了么?其实恰恰相反。

01 市场变了,现在是豪宅专场!

中指院数据显示:2023年3月至今,近一年来,广州楼市约1/4的钱,都用来买豪宅了。

(数据源中指数)

相比于2022年,2023年的豪宅成交呈现量价齐升的状态,单价越高的豪宅涨价越为明显!

(数据源中指数)

即使楼市遇冷,豪宅市场仍然坚挺。

现在,随着政策端、金融端双双触底,市场窗口期打开,豪宅依然是YYDS。

比如说,上周末广州便上演了名场面:新盘开放,身家千万的买家,排队验资,排队看板房。

 

02 热辣滚烫,出圈的中国铁建!

市场如此,房企自然要抓住这一波潮流,才能扶摇直上。

作为国资委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在房地产业务规模方面,现在已经位居央企第6位。根据克而瑞数据:2023年中国铁建全口径销售额位居全国第15,权益金额销售额则位居第13

(图源克而瑞)

目前,中国铁建已布局全国45个城市,建设开发245个项目,服务超百万业主。

在重点城市,中国铁建都掀起了“红盘效应”:

2023年,中国铁建稳踞成都房企销售业绩NO.2

图源克而瑞四川

上海,中国铁建·花语前湾首开销售20亿,成为2023年11月闵行区成交金额、套数和面积三冠王

广州,西派云峰开盘即是拉高区域房价的存在,2022年5.1假期销售2.8亿;2024年新盘西派天河序营销中心开放首日人气爆棚,甚至有客户不惜等上一个小时参观。

那么,做高端品牌的底气在哪里?

中国铁建旗下拥有六大产品系,其中高端产品系“西派系”已形成了誉满全国的品牌口碑。

2023年,西派系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称号,“西派”就是豪华与品质的代名词。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比如说,成都的西派善成,引入叠水和涌泉打造层次丰富的景观和空间,在小区内可以踏步而上,在乔木的笼罩下还能听到潺潺水声,是建筑与生态共融、会呼吸的建筑艺术品。

西派善成 成都 图源成都中铁建地产

比如说,2021年,广州首座西派云峰面世,以大量类玻璃幕墙设计,配合约135米高度,让云山的山水园林诗意与高层豪宅巧妙融合。

西派云峰 广州 图源项目公众号

2024年是中国铁建的全新产品年。

西派系作为中国铁建十年顶流的城市TOP级豪宅,是“成为一流”的坚实基础。

 03 南沙IP,引领生活方式升级!

与南沙合力,是中国铁建“成为一流”的强劲助推剂,也是业绩重要的增长极。

一直以来,中国铁建都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自贸区建设,与年轻、开放的南沙一同兑现潜力。

自南沙贸易区成立,中国铁建便与南沙管委会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在大型基础设施投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方面,均有中铁建南沙投资的身影。

(中铁建南沙投资开发建设项目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中铁建南沙投资始终保持着央企的责任担当,作为大城建设者,与南沙共生共建共荣。

2017年至2023年,中铁建南沙投资协同铁建全系统单位为南沙贡献产值约1914亿元、固定投资248.5亿元,税收40.47亿元。

中铁建南沙投资哺育南沙成长,也真切地改变南沙居民的生活。

交通联湾区:明珠湾大桥、万龙大桥、万顷沙综合开发项目,庆盛综合开发项目、广州地铁18号线、22号线及同步实施场站等交通基建的建设与开通,不仅加强了南沙的枢纽作用,还令居民的通勤、出行时间大大缩短。

(南沙明珠湾大桥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科研赋未来:大湾区科学论坛永久会址、中国科学院明珠科学园一期项目,皆是南沙科学城以及广州科技创新中轴的重要组成部分,用科研产业留住人才,丰盈南沙人口。

(大湾区科学论坛永久会址  效果图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关怀暖民心:随着人口的增加,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和广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南沙学校已迎来几届学生的入学;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院区补充了南沙的医疗力量。

(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实景图 | 图源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

商业领新潮:办公、娱乐也离不开中国铁建的贡献。位于蕉门河的环球中心,是包含办公、酒店、居住等功能的总部基地;创享湾是南沙小微创新企业的孵化宝地;

中国铁建·南沙环宇城在2023年9月28日开业,整体开业率87%,至10月6日,累计客流103万,南沙居民有了新的商业新地标和热门打卡地。

(中国铁建·南沙环宇城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中国铁建已经是南沙的一部分、融入南沙居民生活的大IP。

中国铁建熟悉南沙,懂南沙,也正因为如此,其打造的产品,都是标杆,受到市场热捧。

2021年,海语熙岸以33.8 亿元的网签额位列南沙第一;

2022年,海语天悦湾生活艺术馆开放,首日到访破千;

2022年,横沥岛城市TOP级豪宅西派澜岸开盘,首开单日就销售8亿,254㎡大户型产品首开即售罄。

(西派澜岸  效果图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毫无疑问,扎根于南沙,为南沙居民造基建、出爆品的中国铁建,打造的豪宅也必将获得市场的认同。

3月9日,中铁建南沙·品牌战略发布暨西派L77发布会即将盛大举行,礼献南沙。

2024年,西派L77、横沥12号地项目两大新盘面市,开启南沙豪宅新纪元。

14.jpg

(横沥国际金融岛  效果图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尤其是横沥两大豪宅,在产品和地段上面,都是中国铁建豪宅不断迭代升级的证明,将稀缺性和独占性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产品方面,中国铁建结合时代的发展潮流,洞悉个性化的年轻豪宅客户偏好,将更多国际化设计语言与在地化人文元素融入产品,用产品表现人文气质。

在项目落址方面,中国铁建也从核心地段向进阶:横沥岛是全国首个国际金融岛,面向湾区和世界的金融中心。西派L77和横沥12号地项目,都是横沥岛尖最后唯二的南向望江住宅地块,自此之后再无来者。

西派·L77,占据国际金融岛尖核心地段、以南向一线江景资源、仅77席(建面约)350m²大平层,为金融家打造湾区豪宅服务的全新标准。

横沥12号地紧邻地标IFF永久会址,打造岛尖370㎡住宅大平层,项目配套约18.8万㎡商业,或规划五星级酒店、公寓、办公、商业街等,构筑金融精英的成熟、完善的生活主场。

15.jpg

(横沥12号地  效果图 图源中铁建南沙投资公司)

本周六(3月9日),中铁建南沙投资将在IFF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铁建南沙·品牌战略发布暨西派L77发布会

共赴金融岛尖,见证“西派”式生活新潮流

16.jpg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