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广州北站周边地块首批安置房周六摇珠

发布时间: 2019-05-08 10:30:24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75次浏览


为维护被征收对象的合法权益,5月7日,花都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发布广州市花都区广州北站周边地块(铁路以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安置区摇珠定房(第一批)公告。

公告显示,本实施方案适用于已签约选择产权调换方式,并于2019年4月15日下午5:30之前完成交房,且取得《广州市花都区广州北站周边地块(铁路以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安置区摇珠定房资格确认书》的广州北站东广场被征收房屋权属人。

公告显示,此次安置房摇珠共1524户参与,具体分房细则按照安置房先签约先摇珠、先选栋后摇房、限时摇珠等原则选房。现场将以安置房套内面积50m2、60m2、70m2(三房)、70m2(两房)、80m2、90m2、100m2、110m2、120m2、130m2、140m2、160m2为标准,划分为十二个批次进行。每名摇珠人应在30秒内完成摇珠,若30秒内无法完成摇珠,则由工作人员代为操作,摇取结果视为摇珠人默认摇珠结果并作为被征收人最终分得的安置房号。

若未在规定的核查登记时间内报到,或因故未能到现场参与摇珠的摇珠人,可在本次摇珠定房工作结束后,于下一批次持相关证件到广州北站东广场指挥部进行登记以及参与摇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美林湖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花都山前大道168号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