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清远富力中以科技小镇正式启动 打造大湾区创新型产业智造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6-28 16:41:02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738次浏览


清远融入粤港澳湾区核心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首批创新企业签约进驻中以科技小镇

6月28日,清远融入粤港澳湾区核心产业发展论坛在清远建滔裕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同时,清远市委书记郭锋、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南可安先生、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先生等来自政、企、产、研的各界来宾,共同见证了首批中以创新企业正式签约进驻清远富力中以科技小镇。项目由清远市清新区政府与富力集团共同开发建设,也是富力在华南地区打造的首个特色小镇项目。科技小镇的正式启动和产业集聚效应,将助力清远全方位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致力打造环大湾区创新型产业智造高地。

政企协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型产业智造高地

清远作为环粤港澳大湾区的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交通优势明显,项目充分整合了产业、住宅、商业三大业态,通过产城融合,打造具有以色列特色的创新科技小镇示范项目。富力中以科技小镇的正式启动和引进首批企业,是清远全方位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吸纳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科技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有力举措。

中以科技搭建创新企业理想发展平台

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华南区总经理刘臻表示,富力将继续发挥在产业资源整合、城市更新改造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实力,为创新企业打造理想发展平台,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两大产业。当天首批签约进驻的企业,包括睿晨生物科技、重庆鲁班机器人、三丰机器人、利世康低碳科技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还有广东国为电力科技、新博数控等很多成长型创新类中小企业,以色列一批高端科技研发企业也抢先入驻。企业家们都表示看好中以科技小镇的发展前景,这里既有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资源,运营成本又远低于珠三角核心区,还有富力品牌保证园区优质配套和产品质量。

宜创宜业宜居的生态型产城融合科技小镇

按照清新区的规划要求,项目把创新、开放、绿色、协调、共享的新理念融入发展规划中,打造宜创宜业宜居宜商的创新科技小镇的示范标杆。项目占地约4平方公里,北靠笔架山,环形水道自然分布,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未来将配套建设包括学校、医院、购物广场、商务酒店、研发机构等设施,是一座融合生产、工作、居住、休闲、生活的产城融合生态小镇。

新理念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清远市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局。积极探索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加快培育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等新兴产业。同时,大力推动广州、清远两地在交通互联、产业共建、公共服务、城市功能等方面实现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积极对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加强产学研合作,着力打造粤东西北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