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防控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风险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13:07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47次浏览


中国的城市化已经走向了一个新阶段,即以部分二线超大城市为核心的城市形成了新的增长极。考虑到中国人口的年龄结构不容乐观,这些二线城市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城市竞争中获得足够的人口红利空间。

凰家点评:防患于未然

李稻葵:不能简单认为人才引进是给房地产调控开口子

在紧锣密鼓的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出台后,南京、天津、西安等城市掀起了“人才强夺战”,与之相伴随的,是当地房地产的又一轮火爆。克而瑞地产研究指出,近期西安共计吸引40万人才落户,很大一部分落户人才进入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加剧供求失衡的现状,倒逼房价上涨预期愈加强烈。因此有人质疑,人才引进是否变相给当地的楼市调控开了一道口子?对此,李稻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这两件事是不太相关的。

凰家点评:调控不能开口子

防控高铁新城房地产化倾向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发布《关于推进高铁站周边区域合理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坚决防控单纯房地产化倾向,严禁借高铁车站周边开发建设名义盲目搞城市扩张。

凰家点评:交通优势也是双刃剑

融创拿下万达商业近4%股份

孙宏斌再度出手援助王健林。周一晚间,融创中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通过出资95亿人民币或等值港币,购买万达商业3.91%的股份。根据公告,融创中国此次出资万达商业已经获得股东批准并全票通过。

凰家点评:白武士驾到

夫妻离婚 孩子名下房产不可分割

近年来,未成年人名下登记不动产的情况越来越普遍,也因此出现了许多新的问题。昨天,北京市三中院召开通报会,就未成年人不动产保护领域的相关问题及裁判观点进行梳理并通报了典型案例。三中院表示,夫妻以共同财产出资购买不动产登记在未成年人名下,经有关部门确认后,原则上可以认定为对子女的赠与,即使离婚后也不应该被分割或改名。

责任编辑: lpw-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