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曾经抱着爆米花,

  羡慕荧屏里黑科技编织的未来生活,

  幻想自己就是电影主角,

  智能机器人、脑电波控制、AR技术……

  现在,你离这样的生活不远了!

  在国庆,遇见惊喜的未来

  黑科技已渗透我们的衣食住行,小编在这呈上喜讯一则,一场黑(diao)科(zha)技(天)盛宴已登陆誉山国际! "遇见未来——智能科技之旅暨机器人狂欢嘉年华,国庆8天即将心跳来袭!

  不去挤成狗的无聊景区,誉山国际各种超级机器人展览让你一饱眼福,5米高大白模型、近3米高的变形金刚擎天柱、大黄蜂等超级巨型机器人,还有各种互动型机器人和你一起欢度国庆,涨知识、开眼界、过把瘾,尤其是孩子们,每一个机器人都可以引出他们无穷的想象。此次活动为他们开启科技的大门,增强了他们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你再也不用为是否宅在家里或者去哪儿旅游而发愁了!国庆期间,誉山国际来访有好礼,恰逢合景上市十周年,隆重推出花漫里中轴楼 王,84-103㎡精 装三房,首付19万起!公 寓更是8900元/㎡起,一至三房随心组合,国庆来誉山买房**多多,你错过就太可惜!

 未来已来,九年成熟大城,精彩全面呈现

  有看房经验的您,一定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一些售楼员手舞足蹈地激情描述楼盘的未来,但现实却是荒芜一片,想要口中的蓝图实现,少则三五年,多则十年八年,实现不了也多有发生。而广州东部的誉山国际,经过9年的发展,衣食住行配套已全面呈现,您想要的,已经有了。

  天生不凡的大城生活:誉山国际位于增城发展的中心区域,是广州东部唯 一拥有大型购物中心,并集酒店、会展中心、写字楼、高层住宅、多功能会所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占地超3000亩的规模,开发近9年,目前已超1万业主入住,居住氛围浓厚。

  百万方商业配套航母:小区内小学、幼儿园学校已开学,生活超市、肉菜市场以及商业街已开业,星级会所已运营,2017年底更将开业大型购物中心悠方商场,享受影院、超市、餐饮、儿童娱乐、生活购物等多元业态。

  瞬达新塘、萝岗、天河:项目内的37车天天发车,接驳地铁3号线、4号线、6号线;地铁13号线年底开通,门前穗莞深城际轨道目前正处于桥面铺设阶段,通车后可无缝接驳地铁13号线新塘站,瞬达达广州市区。

  未来不等你,国庆钜惠抢购倒计时!

  国庆期间隆重推出花漫里中轴楼 王,84-103㎡精 装三房!前后百米无遮挡,通风采光一流,性价比非常高!恰逢合景泰富上市十周年**,精 装三房首付19万即可拥有!现在不入手,未来不等你!

  还有公 寓仅8900元/㎡起,9层小高层,采用落地玻璃外墙崭新设计,小单间也有大视野,更可随意组合二至三房。此批单位紧邻会展中心和悠方商场,商务往来相当便利,而且位于写字楼园区内部,写字楼园区已有超百间公司进驻,办公氛围浓,投 资创业两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