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与精英人士比邻而居 88席墅造广州高端居住区

发布时间: 2016-10-13 14:2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70次浏览


在留住人才方面,业界普遍认为,这主要不是靠薪酬优势,而是广州市自身的生活环境。

而广州下一处既有发展潜力,生态环境又优秀的板块在哪里呢?毫无疑问就是黄埔的长岭居板块。

众所周知,长岭居最大的诱人之处就在于其优越的生态环境,而随着苗圃地块低新的诞生,业内人士更是预测:长岭居将随着这一次低容积率的拍出,成为广州东部最具购买价值的别墅聚集板块,未来售价更是可能突破5万/㎡。

而目前位于长岭居的楼盘中,已经凭借洋房产品连夺两月黄埔销冠的实地常春藤,也已在十一国庆期间推出了别墅产品。作为项目仅售88席的141㎡纯法式叠墅板房,刚一开放并吸引了大量来自天河区域的高端人士前来参观,场面甚为震撼。

背后的缘由无他:如今天河区的别墅豪宅产品超过8万/㎡,已经让大多数买家无法接受;而长岭居凭借自身优越的景观资源及完善配套,正不断吸收着天河区外溢的购房需求;当然,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实地常春藤此次所推出的别墅产品,凭借高端的产品设计,精美的小区园林,和仅及天河市中心1/3的售价,对于来自于天河区的精英人士来说,实在是不可错过的机会。

墅景合一 油然而生的尊贵之感

长岭居的景观资源历来为人称道,然而能够真正将别墅与景观相结合的,除实地常春藤外,别无二家。项目的别墅产品,充分利用了所处地形,依坡而建,阵地排列,错落有致,不仅做到户户有景,而且户户景观各不相同。

另外,88席叠墅所组成的别墅群,是区域内唯一的纯法式凡尔赛宫风格建筑,让业主充分享受景观资源的同时,身心都能够享受到异地浪漫风情。行走于小区园林,犹如漫步在法国街头,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尊贵感,让业主倍感满足。

奢华设计 欧洲的纯正礼遇

高端人士应该享有最为尊贵的居住体验,可谓实地常春藤在设计别墅时最为看重的特点。

项目的叠墅拥有前庭后院设计,一至二层赠送地下室、独立入户花园,三至四层更有空中花园可供业主使用。入户花园、阳光地下室、下沉式庭院/顶层露台、中空楼板、露台等多方面全赠送,最高赠送面积超370㎡,最高使用率达415%!不仅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俱佳,保证日常生活体验,更体现出尊贵性,满足业主高端圈层交际的需求。

除了上佳的居住体验之外,实地常春藤更想多一层,照顾到了高端人士额外的人身安全保障需求。在洋房设计中便被为人所称道的智能化装修设计,实地常春藤将其升级改造过后,运用到了别墅产品中。不仅88席别墅自成圈层,设有独立管理系统,项目还为别墅群配置了8大智能安防系统,体现了别墅业主独一无二的尊贵性。

掌上明珠 极高性价比仅售88席

作为200万方的大型居住社区项目,实地常春藤却仅仅设计了88席的别墅产品,可谓深海中的明珠,可遇而不可求。

极高的性本应有极高的售价来与之相伴,然而与天河区动不动超8万的别墅售价相比,实地常春藤仅1/3的天河价,足以吸引广大高端精英人士纷至沓来,畅想未来的尊贵生活。为墅不多,把握住这个稍纵即逝的机会,各位CEO们的精英生活,将从实地常春藤拉开精彩下一幕!


实地常春藤双月冠军,新品即将加推

双月黄埔冠军实地常春藤,在售三期【墅品】90米超宽楼间距尊享最宽尺度,74 -119㎡大师级带装修二至四房黄金户型升级登场,享市二中优质教育资源,即将火热加推,购房享2万抵10万优惠!纯法式凡尔赛宫风格别墅大宅【墅园】组团样板房盛大开放,现正热销!另家有健康医疗中心现已开放,15-16日北上广著名专家亲临项目为健康加油,现正接受预约登记。

项目地址:广州黄埔长岭居实地常春藤

项目咨询电话:020-26227888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