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总价“4字头”上车珠实西关都荟 中山八路TOD+省级名校+可望荔湾湖

发布时间: 2024-04-17 16:0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6次浏览


荔湾新房珠实西关都荟怎么样近日荔湾新房珠实西关都荟推出了特价房源,总价“4字头”就可以上车老荔湾大四房,还可以望荔湾湖,心动了没?但是买房不是买菜,具体珠实西关都荟怎么样呢?性价比如何?

广州【珠实西关都荟】销售热线:4008196339,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珠实西关都荟位于荔湾主城区中山八路板块,周边的配套非常的成熟!

01.中山八路TOD 交通便利

珠实西关都荟在中山八路TOD的辐射范围内,项目距离地铁中山八路站仅有约400米,在建中的地铁11号线将会在这里雨5号线交汇,年底即将通车,所以项目地铁出行是很便捷的。

自驾方面,小区附近就道路四通八达,如中山八路、东风西路、南岸路等,去往广州市各个区域都很方便。

02.老荔湾配套成熟 烟火气浓厚

位于老城区,商业配套自然是很齐全的,项目坐享中山八、白鹅潭、上下九、北京路四大醇熟商圈万象配套,尽享老城繁华烟火。直线距离约2.5公里汇聚圣地新天地购物广场、领展广场、悦汇城等重磅商业,奢享缤纷生活。

03.省级名校在旁 教育有保障

珠实西关都荟对口的是环翠园小学,上年荔湾区优化集团化办学,环翠园小学已经并入华侨小学教育集团了,现在更名为省级华侨小学环翠园学校,教育资质实现了飞升。

900245a4558fd59eb4f2b17ea9621362_100.jpg

另外小区配建有幼儿园,项目约3公里范围内还有华侨小学、西关广雅实验学校、西关外国语学校、广雅中学等省市级名校汇聚,全龄优质教育资源在身边。

04.城市绿肺环绕 可望荔湾湖

虽然身处市中心,但珠实西关都荟的居住环境是很好的,在项目步行即达国家4A级旅游景区永庆坊,拥有广州最美骑楼街,极具广州都市人文底蕴。另外周边还有荔湾湖公园、流花湖公园、越秀公园、人民公园、青年公园5大城市绿肺环绕,富氧森呼吸。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楼栋户型是可以看见荔湾湖的。

06.总价“4字头”客上车 使用率高

荔湾新房珠实西关都荟主推89-142方的四五房,户型的使用率是很高的,这一点在市中心的房子是很难得的。本次推出的特价房是建面约89方的四房和121方的五房,全为主卧带卫生间的标准房间,空间利用率极高。

样板间欣赏:

 

荔湾新房珠实西关都荟怎么样?实话说,总价“4字头”买老城区是想都不敢想的,而且还TOD旁的名校盘,珠实西关都荟也并不是没有缺点,小区周边的城市界面比较老旧,而且项目靠近内环路,部分户型会有点嘈,不过瑕不掩瑜,这个价格买老荔湾是真的性价比高。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珠实西关都荟详情的,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0000元/㎡

楼盘地址:荔湾中山八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