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一站式华师附教育+星河COCOPARK 星河东悦湾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17 16:4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9次浏览


南沙新房星河东悦湾怎么样?位于南沙蕉门的星河东悦湾已经推出了第三期,近日全新207方大平层亮相,大四房双阳台,把江景尽收眼底,户型一曝光就惊艳了所有人。目前星河东悦湾的单价仅需28000元起,那么项目方的产品和配套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广州【星河东悦湾】销售热线:4008190352,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南沙新房星河东悦湾所处的蕉门板块,是南沙很早就发展的区域,周边配套是很成熟的。

01.三地铁规划 直达天河

南沙新房星河东悦湾距离地铁4号线蕉门站仅有500米左右,步行过去很方便,搭乘地铁就可以直达天河。另外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和22号线南延段也会经过项目附近,项目未来的地铁价值是很高的。

1631306757123.jpg

自驾方面,项目靠近南沙区的主干道进港大道,去往其他区域是很方便的。

02.自带星河COCOPARK

星河东悦湾自带97000方的情景式购物中心星河COCOPARK,已经开业了,业主在家楼下就可以尽情的享受一站式购物,很方便。

另外,项目周边3公里内还有奥园中环广场、金洲新天地、万达广场等高端商业场所。

03.一站式华师附教育

星河东悦湾业主的子女是可以享受到华师附学校的教育的,华师附小东悦湾校区已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华师附幼于2023年9月开学,另外项目临近邻华师附中。一站式华师教育,优质师资护航孩子未来征程。附近还有广州外国语学校,南沙第一中学,湾区实验学校等名校围绕,小孩子的教育很有保障。

04.三甲医院环伺 健康保障

近年来,南沙区引进了很多优秀的三甲医院,如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分院、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院区(在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南沙口腔医院(在建)等。医院距离星河东悦湾都很近,项目业主就医是很方便的。

05.南沙改善标杆

星河·东悦湾是星河地产落子广州南沙的第七个作品,产品以改善为主,主推建面约89-207方的三四房,户型的空间利用率很高。

如本次推出的207方大四房,双主套设计,方便家里的老人,双阳台,让景观阳台回归到真正的作用;厨房分中西两用,增加生活情趣!

样板间欣赏:

南沙新房星河东悦湾怎么样?项目的位置是很不错的,交通配套都很成熟,特别是学校,华师附全学龄段教育,在广州市很难得的。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星河东悦湾的详情,就点击下面联系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7000元/㎡

楼盘地址: 市南大道135号

楼盘电话:400-819-0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