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5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官宣:白鹅潭商圈将新增约8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4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9次浏览


2024年3月27日,“新活力·新飞跃—2024广州打造世界级商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广州荔湾白鹅潭商圈健康港健康方舟举行。活动由广州市商务局、荔湾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戴德梁行协办,云集了市区政府部门、行业商协会、商业咨询机构、知名商业地产开发商、有关媒体代表等。

【广州买房】销售热线:4008190682,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带看服务!

据悉,按照广州市委、市政府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促进城市商圈建设提档升级列入今年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州市商务局联合有关区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5+2+4”商圈,发挥国际专业咨询机构平台作用,通过举办系列对接会、研讨会等形式着力宣传推介我市良好消费投资环境,搭建商圈高质量发展、精准链接资源的合作交流平台,催化国内外优质资源与重点商圈融合创新。此次研讨会围绕广州如何结合打造世界级商圈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分享。


白鹅潭商圈扩容规模

居全市五大世界级地标商圈首位

荔湾区政府分管商务副区长围绕白鹅潭的历史、现在、未来,重点介绍白鹅潭商圈发展建设情况。据介绍,现在的白鹅潭是展示老城市新活力的重要窗口。近年来,白鹅潭累计完成23块经营性地块出让,释放建设空间134万平方米,推动总投资3700亿元、超100个重点项目的实施。目前,白鹅潭艺术文化中心这艘文化巨轮,已经进入展陈装修阶段,即将盛大起航。万象综合体项目、滨江太古里项目、中信泰富广船项目、万汇天地商业项目正紧锣密鼓开展建设。星盛商业与广州国际医药港联合打造COCOPARK现已对外开业。

接下来,白鹅潭商圈将新增约8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200万平方米商办空间,扩容规模排在全市五大世界级地标商圈首位。未来的白鹅潭,产业引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标杆。将打造“外联内畅片区活”的交通体系,全面提升白鹅潭综合承载力和城市吸引力。实施覆盖总部经济、产业、科技、金融、人才等5大类产业扶持政策,围绕人才评定、教育医疗、住房保障等出台16项配套政策,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未来三年,建成或开工建设高端产业载体600万平方米,含200万平方米高标准工业厂房、200万商务办公空间、100万平方米高端商业载体,100万平方米老旧物业改造,为片区大力培育现代都市工业、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商贸业等提供载体支持。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