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天河人大提及推动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建设 奥体板块教育即将兑现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4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7次浏览


320日,广州市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投票表决了2024年天河区十件民生大事,其中提到有关教育方面的,2024年将大力推动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广州中学凤凰校区(二期)加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开办2所公办中小学校,新增基础教育优质学位不少于3600

广州【缦云广州】销售热线:4008197089 转 0315,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看房服务!

广州【越秀观樾】销售热线:4008197089 转 0280,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看房服务!

广州市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一直传言很久了,早在合生缦云广州项目宣传PPT里就有提到这个学校,合生缦云广州项目留有一块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用地,在2023年下半年,已经确定了学校会引进天河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也就是上面所提及的广州市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

baf71ff2626adbd623587fd4fb85a4a9_100.jpg


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位于天河区东部奥体板块,周边的楼盘多为主打改善的豪宅项目,比如早年知名的合生帝景山庄和合景臻颐府,还有就是刚刚提及的合生缦云广州

合生缦云广州主推145方以上的大平层豪宅,按照广州市最新限购政策,项目的所有户型都是不在限购范围内的。

合生缦云广州的居住环境很纯粹,落址在天河国际生态区,依托约710000方的半山原生林海,小区建有5800方的星际会所,涵盖了文化运动健康宠物教育购物等方面的施舍,务必让业主感受到高品质的生活质量,值得一提的是,合生缦云广州的设计获得过建筑界奥斯卡奖——国际WELL金级预认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悦景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3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可以说算是合生缦云广州的配建学校了,业主子女入读几率很大的,除了合生广州缦云,今年开盘的世界大观一期地块的项目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也在奥体板块,临近世界大观月亮湖,主推140方以上户型,也是属于全盘不限购。相比于合生缦云广州,越秀观樾的户型会更加优越,全盘户型使用率在110%以上,不过也有缺点,就是项目暂时还没有配建学校,主要依靠隔壁合生缦云广州的学校,也就是天河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9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天河区悦景路以北,帝景山庄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2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本次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提及了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智慧城校区,想必学校很快就能兑现,想要子女入读这间学校的家长们,要趁早入手了,至于买合生缦云广州还是越秀观樾,无非就是要山景还是要湖景的选择了,不过没关系,怎么选都是“有靠山”“以水为财”。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