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中建四局23.56亿中标足球公园球场项目 广州足球公园公寓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4-03-14 15:0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6次浏览


3月12日消息,中建四局成功中标广州足球公园球场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金额为23.56亿元。

广州【广州足球公园】来电热线:4008197089 转 0359 ,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该项目为广州市番禺区谢村居住及商业商务地块配建BA0402042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7.8万平方米。

据了解,广州足球公园球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专业足球场、全民健身中心、文体商业综合体及其附属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座位规模将达到7.3万座,球场座位规模将跻身世界前十、亚洲第二、国内第一,并成为满足世俱杯所有赛事及世界杯半决赛要求的专业足球场。

目前,广州足球公园的公寓已经在热销中,见面约46-83平方米的一到四房,单价仅需1.5万/平方米,也就是总价69万起,值得一体的是,2025年的全运会就在大湾区举行,广州足球公园作为知名的地标,未来价值可期!

资料显示,广州足球公园项目位于番禺区谢村片区,前身是恒大足球场项目。

2020年4月,恒大以底价约68亿拿下该地块,宣称将耗资120亿打造一个可容纳10万人的足球场。随着恒大暴雷,项目建设陷入停滞。

2022年10月,广州城投正式接手该项目。

2023年9月6日,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平台宣布中标广州足球公园项目优化方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谢村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