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2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11号线有望今年内开通 周边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24-02-18 16:1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4次浏览


2024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广州在建地铁传来了好消息,多条线路更新了在建进度,其中地铁11号线有望在今年内开通运营,具体进度怎么样呢?

11号线机电工程近日顺利完成重要目标节点任务,花岗主所、赤沙车辆段牵混所实现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该线机电工程进入单体调试阶段,为综合联调工作提供了前提条件。

截至目前,地铁11号线(火车站—琶洲—火车站)土建工程累计完成97%。32座车站中,2座已开通,28座已封顶,1座进行土建施工,1座在进行施工前准备;32个区间中,1个已开通,31个已贯通;赤沙车辆段及全线28 座车站在进行机电施工。地铁11号线将争取在今年内开通运营

广州地铁11号线是广州首条“大环线”,全长43.2公里,线路起于新滘东路,经琶洲会展中心、员村、天河公园、华师、广州东站、云台花园、广州火车站、流花湖公园、荔湾湖公园、芳村、广州造船厂、逸景路,之后沿新滘路闭合形成环线。全线共设32座车站,其中换乘站多达19个,与大部分的地铁线路均有交汇。

地铁11号线穿越了广州市主要的城区,方便了街坊们的出行,其开通运营后,带来的意义更加重大。

01.广州地铁11号线开通后,不仅会串联起天河、海珠、荔湾、越秀、白云这五个主要行政区,还将连接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等大型交通枢纽,可以这样说,坐上地铁11号线就可以实现一次通达全城的愿望了。

02.广州地铁11号线基本和广州的地铁线路都有交汇,广州市外围区域的街坊通过11号线就能顺利换乘到其他地铁线路,弥补了不能享受中心密集地铁网络的遗憾,而且多线路的换乘,单靠11号线就可以走遍全城。

03.广州地铁11号线的环线半径比两个旧方案都大,线路较多落在广州市中心的外围。这样一来,大环线的换乘效率可能会比小环线方案低,真正把白鹅潭和广州市中轴线南段同时纳入地铁线网,有利于这两块未来重点发展区域的同步发展。

“路通,财会通”,地铁线的开通对沿线楼盘的影响是很大的,特别是未来的投资前景。广州地铁11号线沿线有哪些楼盘呢

中海保利朗阅,距离地铁11号线鹤洞东站仅约700米左右,项目位于广钢新城南区,周边配套成熟,小区配建有广东省实验初中,周边名校林立。朗阅主推大面积的户型,其中128-182㎡的单位均不纳入限购范围,户型使用率高,单价5.45万起。鹤洞东站除了有11号线外,佛山地铁11号线也规划经过此站,中海保利朗阅的交通价值是很大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4500元/㎡

楼盘地址:荔湾区广钢新城荔勤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6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珠实西关都荟,距离地铁11号线中山八路站仅约500米左右,项目位于荔湾老西关,可以享受周边现成的超级成熟配套,无论是学校、医疗、生活等配套都是顶级的,而且西关珠实都荟的户型实用率很高,基本在95-110%之间。地铁中山八路站是目前运营中的5号线的一个站点,未来地铁11号线和22号线后通段都会经过于此,交通价值非常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4000元/㎡

楼盘地址:荔湾中山八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地铁盘买的是未来,在地铁线路开通之前购买是性价比最高的时候,地铁11号线计划有望于今年内开通,买房正当时。你期待广州地铁11号线开通吗?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