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重磅!深圳新政松绑限购:深户不限社保,非深户限3年社保!

发布时间: 2024-02-07 21:4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56次浏览


重磅消息——2024年2月7日18:40,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出关于优化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一线城市深圳放松限购

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深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就优化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限购2套住房,本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限购1套住房;取消落户年限以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年限要求。

二、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及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能提供购房之日前3年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限购1套住房。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优化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_20242713213.png

图片说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信息截图

小编简评:首先恭喜深圳的广大购房者,恭喜大湾区广州的兄弟城市,恭喜深圳新房。近日,自广州放开大户型限购,支持“租一买一”、“卖一买一”新政出台后,广州新房获益,先是北京部分地区,然后是深圳,一线城市针对购房政策先后做出了“松绑限购”的举措。无论是第几产业,说明房地产在经济增速恢复中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说明了在2024新的一年,各自城市GDP增长的目标艰巨。有种“大家各自努力,咱们巅峰相见”的意思。

目前来看,广州放松限购方面,已经到了精准选择,大户型解除限购这块,商服类解除限购,都是针对资金流入,抢优质“市民”,未来是改善置业推动的一个指向。这也是2024年一个很强烈的信号,适当支持房地产行业,帮助恢复经济增速,也可以说现阶段对于改善、豪宅置业,或许也是一个买房时机!!!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