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0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广州限购区内二套房首付可3成?多家银行已执行

发布时间: 2024-02-05 10:5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32次浏览


1月27日,广州重磅官宣全市120方以上户型不再纳入限购范围,新政落地后,很多人就会关心贷款的问题,购买限购区内的二套房首付算几成,利率又怎么算呢?

近日,网上有流出消息:限购区购买二套,将能按首套3成首付执行!而楼盘君也咨询了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可以做,不过是有条件的。只有名下房产已经出租,或登记挂牌出售,并已还清贷款的,购买新房产时将按照三成首付来执行,并且利率和契税也参考首套,也就是说有房无贷才能在限购区域内执行二套首付3成,利率4.1%,如果贷款没有还清,限购区域内的二套将按首付4成,利率4.5%执行

143cd7f89f2bfe1acf34831aa4f0da1d_100.jpg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份,广州也曾吹过同样的贷款政策风,而且南沙某些银行已经执行了,但据有关人员透露,当时也只是吹吹风,并没有真正是执行,一直以来广州二套房的首付都需要4成,而利率上,还清了贷款是4.1%,未还清则是4.5%

广州限购区内二套房贷款首付和利率是多少?这次的风又准不准确呢?据悉已经有多家银行已经执行这个方案了,但毕竟政策还没有落地,还是以每个银行的执行标准为准吧!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