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5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广州海珠新城楼盘越秀·星汇海珠湾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8-30 14:1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7次浏览


广州海珠新城楼盘越秀·星汇海珠湾怎么样?越秀·星汇海珠湾项目包含了住宅和31万方商业配套,是56万平方米国际滨江综合体。那么星汇海珠湾可以买吗?接下来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星汇海珠湾.jpg


1、国企品牌

越秀深耕广州39年,一城中轴,半壁越秀。国企背景的城市运营商,匠造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越秀金融大厦、广州环贸中心、明珠湾壹号等城市地标,全国持有大型商业项目超40个,赋能城市发展和迭代升级。


2、海珠活力新地标

项目位于广纸新城核芯,珠江后航道龙头位置。根据珠江后航道发展规划,未来将整合沿江景观资源,建设高品质生态文化旅游岸线,打造集文化创意、都市旅游、等产业于一体的服务经济价值提升带,形成滨水创新走廊。引聚一城发展利好,吸引海量人潮。


3、交通方面

广佛线燕岗站,接驳广佛百万客流;环城线11号线(在建中)横跨海珠、天河、越秀、白云和荔湾五大主城区,连接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等大型交通枢纽,发展价值无可限量。

环岛路全长42.2公里,贯穿广纸新城,规划建成集交通、景观、休闲、观光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道路,将会为商铺带来观光游玩的消费人群。


4、五大商圈共联,启幕繁华未来

坐拥海珠西千年发展之精华,5公里内畅联江南西、中大、江燕、乐峰广场、广纸五大商圈,周边凝聚繁华商业,随心所欲打卡网红圣地。


5、教育方面:轻机幼儿园、广船二幼等5所幼儿园,江南二小、工业大道中小学等8所小学,北大附中、江南外国语等5所中学,中山大学、广州美院、南方医科大学等8所大学;


6、公园:庄头公园、沙园公园、新爵公园、广州志愿者公园、石岗公园、广州铭途体育公园、红八方广州大桔公园里、练盟篮球公园(工业大道中店);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海珠新城楼盘越秀·星汇海珠湾怎么样?可以买吗?”的相关介绍内容,如需了解越秀·星汇海珠湾楼盘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联系广州楼盘网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1000元/㎡

楼盘地址:海珠区广纸路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9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