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可以申请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发布时间: 2023-08-15 15:4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46次浏览


若在其他城市缴存住房公积金是否可以申请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想必有很多人都很想知道究竟可以不以?

那小编很确切的告诉你,只要满足对应条件,是可以申请贷款的,那具体怎么操作呢?如下:

1538332288974.jpg

申请贷款条件:

01: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在广州购买自住住房;

02: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结清;

03:符合广州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其他申请条件和广州市购买住房的有关规定;

申请贷款所需材料:

除一般的贷款资料外,还需要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以下简称《异地贷款证明》)及缴存明细。广州户籍缴存人出具近一年缴存明细,非广州户籍缴存人出具近两年缴存明细。

注意事项:

01:借款人中任一人为广州市缴存人的,使用广州市缴存人的公积金账户偿还公积金贷款;若借款人全部在异地缴存的,则使用银行卡偿还公积金贷款。

02:公积金贷款发放后,可通过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公积金查询-个人业务-异地贷款证明回执打印(外市缴存)”或微信公众号“个人免登录业务-异地贷款证明回执打印(外市缴存)”功能打印回执,提交给缴存地公积金中心。通过信息共享获取数据的缴存人不需要领取回执,回执信息将通过共享平台反馈至缴存地公积金中心。


附:《异地贷款证明》和缴存明细出具方式

1、广东省内缴存职人登录“广东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授权后无需出具,由公积金中心联网查询(如遇未能正常查询等特殊情况,则需缴存人另行提供);

2、其他缴存人可直接向缴存地公积金中心提出开具申请或向我中心提出开具申请,通过跨省通办方式办理。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