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高盛:预计内地房地产市场将在未来数年出现L型复苏

发布时间: 2023-06-13 10:43:2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业界访谈

8182次浏览


观点网讯:6月12日消息,高盛发布报告称,预计内地房地产市场将在未来数年出现L型复苏,因政府似乎决心不将房地产行业用作短期刺激工具,而是希望减少经济对该行业的依赖。

报告提到,随着中国人口需求下降、政策重心转向支持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行业以及住房负担能力减弱,预计内地楼市将出现多年放缓。

高盛预计,中国将对新置业人士及换楼人士放宽信贷要求,进一步降低抵押贷款利率及首付比例,并进一步放宽限购令;但不认为政府试图推动一个楼市上升周期,房地产行业政策的最终目的是要减少国家经济及财政对行业的依赖,并且会加强公共住房建设,并逐步将房产税扩大到更多试点城市。

此前3月16日,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房地产行业目前仍然受压,其中民企估值偏低,指出覆盖的大多数民营房企现价水平为2021年市盈率的仅0.1至0.5倍,较历史低位低约50%,反映出有此次下行周期中内房面对财务压力较过往大,相信是由于市场疲弱及融资渠道收缩所致。


责任编辑: zouli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