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8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恭喜已经买房的你们!央行投放5300亿!存款永远跑不过通胀!

发布时间: 2022-06-16 14:0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443次浏览


央行全面投放5300亿!
很多朋友们可能对投放没有概念,那我们就简单给大家概括一下:
投放是对货币宽松政策的一种手段,来降低商业银行在央行那里的存款准备金,进一步让市场中流通资金变多!

通俗来讲就是:人民币贬值了!

 image.png

那些在等房子会降价的人,认为买房可以再等等的人,时间会告诉你,房价会跟通货膨胀走,你的钱包不会。什么才能抵御通胀呢?就只能购置固定资产。

当然也网友调侃导:有钱人抵御通胀可以买房,那没钱人怎么办?只能越来越穷

因此,很多人都想挣够了钱再去买房,到头来才发现越差越多,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库。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抓紧政策利好的机会就赶紧上车,不要犹豫不决,一直观望的话,房子只会离你越来越远。打败你的不是房价,而是“回去再考虑考虑”!买了房,两种结局,涨了你是赢家,不涨还是你家,不买房,涨了你是输家,不涨的你还是没有家。

 

还有一种情况是:买了房子的人总想房价涨,没买房子的人总盼着房价跌。只有没有房子人才觉得房价贵,而真正有房子的人绝对不会有这种的想法!!!因为当你这个月买了200w的房子,个月后变成250w的时候,你还痛恨房价高么?

房子是抵御通货膨胀和保值增值的最好的方法。之前网络上就有个段子:如果能够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干啥?答案全都是:买套房子!!!

 

所以,6月,想买房的抓紧机会出手吧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理性分析,多对比分析周边的几个新房,毕竟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大部分人买房都要熬个几年,没有谁买房没有压力错过现在这个时机,估计又要后悔几年了......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