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8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1号线坑口地铁站旁!保利西悦湾打造低密宜居全南向专厅入户板楼住区!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51:33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32次浏览


保利西悦湾位于白鹅潭CBD中心区,约900m直达1号线坑口地铁站,未来2站可达规划中的白鹅潭芳村站,据悉白鹅潭芳村站未来将成为4地铁交汇的超级枢纽!项目紧邻芳村花园等成熟小区,生活气息浓厚,是央行保利所打造的低密宜居全南向专厅入户板楼住区!

保利西悦湾整体效果图

保利西悦湾整体效果图

保利西悦湾二期观澜采用板式建筑——最好的住宅楼体结构,全南向,拥有极佳的采光、通风以及朝向,冬暖夏凉。

板式结构从南到北空气流畅流动,可以时刻保持室内新鲜空气。

整个小区超80%住户三开间朝南,日照时长平均可达3个小时,超出国际标准1.5倍,真正的全明阳光宅,晾晒衣服杀菌快干,防霉健康。

保利西悦湾二期观澜效果图

保利西悦湾二期观澜效果图

保利西悦湾地处广州西冀CBD腹地,政府投资500亿元建设15个重点项目,将西冀CBD打造为下一个“珠江新城”。建设约2200万㎡商办面积,超过珠江新城核心区和金融城总和,足足有6个珠江新城大小,规划级别直接对标纽约、芝加哥、东京等世界级中央商务区。将与广州东CBD(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西区)构成东西两翼比翼齐飞的发展格局,预计2020—2022年可提供约100个商务地块,未来5年将初具CBD规模。

白鹅潭CBD效果图

白鹅潭CBD效果图

900米即达地铁一号线坑口站,300米有轨电车(规划)即享,公交总站就在家门口。

荔湾区地标性商业建筑荔胜广百广场就在家门口,沃尔玛1.5公里,芳和购物广场800米,东漖肉菜市场不到500米,生活用品都可以迅速买到。

未来的西悦湾,还将是百万方超大综合体,拥有15万方的Shopping Mall(广百、友谊意向进驻),4万方商业购物中心,3.5万方社区商业。

医疗方面,项目旁边就有荔湾区妇幼,1km范围内有荔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医院,周边医疗设施非常完善。

保利西悦湾项目区域交通图

保利西悦湾项目区域交通图

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普遍一层有6户、8户,甚至有9户,就像住“围笼屋”。

西悦湾二期3梯4户设计(L4栋2梯3户),专厅入户、户户奢享电梯前厅,少一倍的居住密度,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

二期观澜电梯厅效果图

二期观澜电梯厅效果图

在原有赠送柜体功能多样化的同时,充分考虑装配收纳部件的落地空间,从根本上为业主提高了收纳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全屋收纳空间最高达约20立方,相当于约94个登机箱的空间!

二期观澜全屋收纳示意图

二期观澜全屋收纳示意图

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赋予室内更多实用功能,百变灵动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功能需求,市区仅有的小尺度豪宅!

保利西悦湾二期观澜立面图

保利西悦湾二期观澜立面图

今天的荔湾片区,普遍都是超高层、高密度的项目,容积率甚至超过了7.0。而西悦湾二期容积率不到2.9,意味着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享受相当于别人2~3倍的生活空间和人均绿化,是荔湾较为少见的低密度社区。

同时,保利巨资打造10万㎡中央叠水园林,设置多个观景亲水平台,还规划有3公里的花地河域活水环绕。

1.5km内3公园(500m东漖公园、1km荔湾儿童公园、1.5km醉观公园),800m直达白鹅潭碧道(全长15km)。

二期观澜社区景观效果图

二期观澜社区景观效果图

为了业主更优质居住体验,保利打造了“无感接触安心归家”智能系统,实现刷脸进社区——刷脸进楼栋——刷卡到楼层,全程几乎无感接触安心归家。客人来访,可通过智能社区APP生成访客二维码,便捷省心。开车一族亦可通过车牌号码自动识别抬杆进出车库。

智能归家系统示意图

智能归家系统示意图

【宜居户型品鉴】

88㎡两房两卫专厅入户

88㎡两房两卫专厅入户

96㎡两房两卫专梯(厅)入户

96㎡两房两卫专梯(厅)入户

96㎡两房两卫专梯(厅)入户

108㎡三房两卫专梯入户

108㎡三房两卫专梯入户

111㎡三房两卫专梯入户

111㎡三房两卫专梯入户

【样板房品鉴】

保利西悦湾

保利西悦湾

保利西悦湾

保利西悦湾

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2000元/㎡

楼盘地址:东漖南路坑口地铁D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7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