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敏捷操盘广州增城新联村旧改 拆旧总建面17万㎡

发布时间: 2021-06-04 10:37: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560次浏览


6月1日,广州增城区荔城街新联村举行了选择合作意向企业的表决会议,敏捷正式成为新联村旧改合作意向企业。

据获悉,新联村位于增城区荔城街,对外交通便利,内部道路暂不完善,未形成通畅的路网结构。新联村拆旧范围内总建筑面积17.04万㎡,全村户籍人口共1868人,户口共691户。

据悉,新联村改造范围主要包括旧村场范围与邻近百水林水库区域,并有300米退缩的生态要求。离新联村不远处是由中海以13770元/㎡的楼面价拿下的荔城大道139号地块,立项为中海荔府,暂未开盘。

据近日报道,2021年4月24日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称,增城区荔城镇新联村旧改正式公开选择合作意向企业。意见征集明确规定,参与投标的交易申请人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银行信用记录良好;近3年在工商、税务、建设或国土等部门没有违法违规记录;不存在工程“烂尾”或其它违法等情况;交易申请人应缴纳不低于3000万元交易保证金。

另悉,敏捷集团在2020年3月布局增城旧改,被确定为增城泮霞村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合作企业,改造投资额为100亿元。2020年5月,敏捷进军南沙旧改,成为大岗镇马前村旧改项目合作企业,改造金额约为13.97亿元。此外,敏捷还在中山、河南等地成功孵化旧改项目,积极参与广州多区旧村的前期服务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天河东·坑贝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4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