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5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贝壳找房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病逝世!享年50!

发布时间: 2021-05-20 18:2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0次浏览


5月20日下午,贝壳官方发布消息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疾病意外恶化于2021年5月20日去世,享年50。公司董事会将对公司治理和相关事宜作出适当安排,并在两周内适时公布。

贝壳找房发布的讣告截图

贝壳找房发布的讣告截图

讣告中提到,左晖曾经讲过:我们这个时代企业经营者的宿命,就是要去干烟花背后的真正提升基础服务品质的苦活、累活。

贝壳公司表示:左晖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

左晖,生于1971年,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北京大学EMBA,曾任链家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

左晖于2018年4月创立贝壳找房,2000年创办链家地产,2011年创办自如网。

2020年7月贝壳找房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并成功上市。

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877位。2019年10月1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左晖排名第195位,财富值180亿元人民币。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排名第145位,财富值157.7亿元人民币。 2020年2月26日,以18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097位。2021年4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左晖以155亿美元财富位列榜单第128名。2021年胡福润排行榜发布,50岁的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以资产2220.3亿元人民币由2020年的第72名上升到第八,成为地产行业首富。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