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进度更新!18号线、7号线西延段开通在即!

发布时间: 2021-04-14 10:4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619次浏览


3月广州地铁进度出炉!据广州地铁有关消息称,18号线即将开通!

广州有6条地铁新线在建中,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均有不同程度的进展 。


首先是增长情况(截至3月底)。

地铁3号线东延段、10号线以及13号线二期,均有1%的增长。

而地铁11号线进度比较快,增长达到了3%!


然后我们来看看各条地铁线路的累计完成量(截至3月底)。

其中,地铁18号线已经累计完成了87%的全线土建工程!!!

地铁7号线西延段(广州南站至美的大道)也累计完成了85%!!!

其余线路,地铁11号线、22号线均累计完成超过一半;地铁13号线二期(朝阳至鱼珠)、3号线东延段(番禺广场至海傍)、5号线东延段(文冲至黄埔客运港)、12号线(浔峰岗至大学城南)均累计完成超过20%;10号线(石牌桥至西塱)、14号线二期(嘉禾望岗至广州火车站)两条线路则即将达到20%。

值得一提的是!7号线二期(大学城南至水西lt;/p>

招商臻园项目效果图

招商臻园项目效果图

广州增城新塘招商臻园是招商地产进入广州的第一个“臻系”作品,不同以往,此次招商·臻园溯源岭南正脉,将中式府邸的文化情怀与岭南风格相融合,打造的一个中式项目。

项目位于穗莞深核心的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为3期开发,规划建设有19栋32层高层住宅,配套有会所、健身设施、泳池、幼儿园等。

项目附近规划距离地铁23号线交汇的地铁新塘客运站1公里左右。另外,地铁16号线规划已落实,建成后,项目到地铁口仅数百米距离,更是双地铁换乘站,一站就可到新塘TOD,轨道交通非常便利。 

除此之外,项目小区还自带幼儿园以及小学——新蕾小学(国际双语)和 华商外国语学校(私立);中学方面,有广州市第二中学和号称增城最好的学校——增城实验中学。

招商臻园目前参考起价为27500 元/㎡ ,现在下筹还可享收限时额外98折的优惠,详情请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7500元/㎡

楼盘地址: 新福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新塘万达旁)

楼盘电话:400-819-0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