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又一亿级签约入驻!环球中心再迎实力央企!

发布时间: 2020-06-29 16:5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17次浏览


近期,环球中心迎来重磅好消息!

2020年的楼市以低迷开场,虽然随着国内形势的好转,楼市也在逐步回暖,但离完全走出疫情阴影还有漫长的一段时间。

而在这样的形势下,中国铁建·环球中心凭借其强劲的实力,又迎一实力央企入驻!

签约金额高达1个亿!

6月28日下午,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入驻环球中心购置合同签约仪式顺利完成,这标志着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将正式入驻中国铁建·环球中心。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魏安源、副总经理那海君,办公室主任陈晓翰,以及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李宏杰,总经理李葆华,副总经理高虹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我国唯一一家相互制农险公司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是由北大荒集团发起设立并于2005年1月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我国唯一一家相互制农险公司!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是由财政部代表国务院作为出资人的中央直属大型农业企业集团,下辖有9个分公司、108个农(牧)场有限公司,978家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分布在全省12个市,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233.6亿元,利润高达3.1亿元。

图片来源:北大荒集团官网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农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发展现代化大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垦区坚持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打造了米、面、油、肉、乳、薯、种等支柱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国家级及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1家,培育了“北大荒”“完达山”“九三”等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其中“北大荒”品牌稳居中国农业第一的品牌。

而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涵盖的保险产品范围广泛,包括种植业保险,养殖业保险以及财产保险、责任保险、机动车辆保险和其它涉农保险等主险产品多达100余个。

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服务大厅

目前,在黑龙江和广东省,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共设有20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1500余人,年保费总收入超30亿元。

对环球中心实力的高度认可

中国铁建环球中心又名中国铁建南方总部基地,已有30余家总部公司入驻,项目占进港大道门户位置,临近南沙区政府,南沙工商局、国税地税、行政服务中心皆近在旁侧。

环球中心周边配套示意图

根据北大荒集团大湾区战略部署计划,阳光农险广东分公司计划在南沙购置总部资产。而中国铁建·环球中心,便凭借其总部集群效应、完善的商政圈配套,得到了阳光农险广东分公司的密切关注。
在经过多次考量,与北大荒集团领导进一步洽谈后,阳光农险广东分公司将最终的进驻选择落在了中国铁建·环球中心项目。

环球中心俯瞰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阳光农险广东分公司是南沙政府重点引进的企业,落地后将成为南沙首个省级保险企业。
本次阳光农险广东分公司以约1亿元的签约金额荣耀入驻,不仅将有利于环球中心与政府招商部门形成良好的沟通和互动,促进政府为环球中心导入更多企业资源,同时还将为环球中心导流其丰富优质的上下游企业资源,强强联合实现双赢。

环球中心实景图

而在此之前,作为一个纯商务综合体项目,中国铁建·环球中心已吸引了诸多央企、国企、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南方一八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国营珠江华侨农工商联合公司、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建农三大行支行等多家企业强势入驻,让环球中心一次又一次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环球中心已入驻企业名单图

环球中心究竟有何亮眼之处,才引得无数企业在商业楼盘遍地的南沙独独选中了它?

奢享高端商业生活

落子于广州南沙蕉门河板块的中国铁建·环球中心,是以高端产品线为标准打造的高品质办公集群,其拥有丰富的商业形态——写字楼、SOHO办公、商务酒店、会议中心、滨水商业街等。
蕉门河板块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及众多实力企业的入驻,带来了越来越密集的人流。旺盛人气,让在此办公的工作一族轻松驾驭商务资本,奢享高端商业生活。

环球中心示意图

环球中心1号楼总部写字楼,建筑面积约376-2358㎡,是南沙少数在售总部写字楼,更是南沙首个荣获拥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的商务写字楼。高品质的建筑优势,使环球中心商务主流精英荟萃,成为了众多企业入驻南沙的优先选择。

环球中心1号楼实景图

同时,建筑面积约38-49㎡的平层SOHO办公,凭借其小巧实用的面积方正的户型吸引了无数工作一族,3米层高的带装修空间,日供仅需42元起(仅限部分产品),现楼发售。

环球中心平层SOHO实景图

中国铁建·环球中心,作为南沙优质的商务综合体项目,凭借其优越的区位配套、优良的建筑品质,为商务工作者打造灵动舒适的办公环境,是诸多投资者的重点选择之地,也成为了无数成功企业的倾心之所!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南沙进港大道与丰泽西路交接处(南沙区政府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0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