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这个公租房项目100%预留充电桩,智慧工地筑起安全生产“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01:15

来源: 大洋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49次浏览


大洋网讯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进一步推动房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安全防线同样不能放松。为进一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近日,广州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举办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全力抓牢在建工地安全生产防线。

黄埔区水西路北侧的一处工地上,电箱内线路短路起火、火势迅速引燃了材料堆场、项目负责人紧急组织现场施工人员撤离、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消防队员赶到扑灭大火……这惊险的一幕,并不是危险的火灾现场,而是广州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举办的消防应急演练。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从发现火情,到启动紧急预案,再到疏散员工、扑灭大火,各小组相互配合默契,高效有序。

与此同时,演练现场还进行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演练,以及应急救援知识演练。项目一线施工人员表示,通过演练过程和应急知识讲解,自己进一步提高了解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据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安全总监方迪新说,安全生产工作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本次通过事故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切实提升项目一线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危险情况下的应急避险与逃生自救能力,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和人员生命安全。

据介绍,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房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为400240.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560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4165平方米,总户数3180左右,预计2023年6月交付。

作为关系到市民基本居住需求的保障房项目,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房项目不但安全生产措施过硬,据介绍,此项目还是广州市第一个EPC模式保障性住房项目、广州市第一个装配率达到55%以上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广州市第一个采用集成厨卫保障性住房项目、广州市第一个采用BIM正向设计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广州市第一个CIM平台试点项目、广州市第一个采用机械停车位保障性住房项目、广州市第一个达到100%预留充电桩保障性住房项目、广州市第一个融入海绵城市设计的保障性住房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1000元/㎡

楼盘地址: 南沙黄山鲁森林公园东门(时代南湾后)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04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