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上周广州公寓成交576套,海珠区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 2019-08-07 10:0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57次浏览


受个别项目的批量网签影响,上周(7.29-8.04)广州公寓市场成交继续上涨至576套,环比涨幅为5%。

上周中心区公寓成交量较前一周增长1.04倍,占全市成交量的5成以上。其中,海珠区表现亮眼,环比增长3倍多。上周海珠区成交激增,主要是因为保利天悦花园批量网签了一栋22层高的公寓楼,共计175套。另外,该区广纸板块的越秀星汇海珠湾还录得64套公寓交易。其余三区公寓成交平淡,越秀区继续零成交。

外围区上周占比仅38%,外围四区公寓成交均呈下滑之势。时代云港、广州国际空港中心、越秀国际总部广场合景天峻、敏捷广场等主力在售项目热度有所下降,成交量降至一二十套的水平。

增城从化两区共录得39套公寓交易,成交量占全市比不足1成。其主力贡献项目仍为广州东部布匹辅料城(长风国际)、碧桂园从化1960,分别成交11套、14套公寓。

供应方面,上周广州公寓市场集中入市727套,供应量环比上涨26%。其中,位于番禺区市桥板块的万科未来之丘入市一栋全新公寓楼,共计154套,单位面积介于34-71平方米。黄埔区合景天峻新增供应573套,主力单位为40-65平方米的LOFT公寓。

来源: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双山大道和金隆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