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同样是新城,为何中新知识城的交通甩别人几条街?

发布时间: 2018-05-07 08:54:47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29次浏览


2020年,广州地铁会是什么样?

10一个地铁站?半香港购物?还是像北京上海双机场?

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给出了答案。2020年,广州共计将开通16条线路,总长度620公里,并将进入世界前三位。1993年开始动工的广州地铁,用不到三十年时间赶超了有150多年历史的伦敦、纽约!

3地铁+2高速地铁

中新知识城五站到天河

说到地铁,最火的要属14号和21号线了。近期这两条线路都明确将于2018年末2019年初建成通车,与已开通的知识城支线实现换乘。届时,从中新知识城出发,5站地铁就可达天河

中新知识城的地铁规划远不止于此,目前规划的2条高速地铁,“机场—知识城—广州东站南沙”和“知识城—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南沙”都将经过中新知识城,时速高达160公里,这意味着,由中新知识城出发,10就能抵达白云机场,仅需12就能到广州东站,而到广州第二CBD仅需12,到第二机场只要15。

 

4高速路+4快速路+1城际轨道

中新知识城融入粤港澳半生活圈

事实上,经过短短几年的基础设施开发建设,除了地铁,中新知识城高速路网、城轨、轻轨、快速路等五维立体交通网络早已走出纸面,“四高四快”对外高快速交通体系初步形成。目前,广河高速、北三环高速已经通车,花莞高速、北部高速建成后将直通东莞、惠州等地,永九快速、钟太快速、东部快速、知识大道等四条快速路也正在加速建设中。

与此同时,穗莞深城际轨道经过中新知识城,联通东莞、深圳,通车时间已经进入倒数阶段。未来,中新知识城将实现快速路+高速路+城际轨道“三高速”组合,粤港澳大湾区半生活圈即将来到。

(图片来源:黄埔观察)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