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房奴报告出炉结果令人目瞪口呆 房都快租不起了

发布时间: 2017-07-28 16:56: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45次浏览


北上广深,是中国发展最好的几个城市,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前赴后继地奔向这四个城市,寻找他们的梦想。

到大城市发展,租房是第一要事。不过房租这一项,给予众多年轻人一个暴击。我们都知道北上广深的房租很贵,但究竟有多贵呢?

有数据显示,北上广深四大大多数人每个月近一半的收入都拿来交房租。

北京的房租收入比是58%,月平均房租是2748元。

深圳的房租收入比是54%,月平均房租超过1500元。

上海的房租收入比是48%,月平均房租是2319元。

广州的房租收入比是38%,月平均房租是2211元。

除了北上广深外,其他人均房租高于1000元的城市还有杭州、厦门、南京、三亚、珠海、大连、海口、温州等等。

 

这些数字真的是触目惊心,也就意味这辛苦工作一个月,赚到的钱的一半上交给房东了,再算上自己日常花费,所剩下的无多,谈不上有所积蓄,更别说去买房了。

往广州市中心走一圈,月平均房租在2211元的房子还是有很多的,但这只能是保证基本的工作和生活需求。什么带装修、带装修就别再要求了。

四面白墙、一台老式的空调、一张简易的床和一个破旧的衣柜就是出租屋的全部。

在楼盘君看来,如果有经济能力而且符合购房条件的,买房比租房要好。

 

选个交通便利的楼盘,咬咬牙,把首付交了,每月去还贷,坚持下去,就能在大城市拥有一块自己立足之地,而且房子还是属于自己。而租房,每月上交工资的一半房东,到最后房子还不是自己的,而且还要不时面对房东加租的压力。

“房奴”这个词,曾经压得许多年轻人喘不过气来。但面对房价飞涨的今天,想成为一名“房奴”也是需要排队。不过,现在有不少城市为了吸引人才,推出不少优惠政策,吸引人才落户。愿你我的心不在漂泊不定,有处停靠的港湾,愿每个人都能够居者有其所。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