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 关于未来,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憧憬,内心对美好也有不一样的预期。尽管没有人知道未来究竟长什么样,但毋容置疑的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未来的生活场景将实现全面的科技化、智能化,人们的生活也将变得更加舒适便捷。

  当智能科技与未来人居相结合,呈现的将会是怎样神奇的效果?当你还在幻想着这一魔幻般场景时,实地蔷薇国际就已经让梦想照进了现实。7月22日,美丽与智慧加身的蔷薇国际将隆重推出集团斥亿元巨资打造的广州首座悬浮式生活馆,总设计面积达到3万平,大气磅礴;此外,生活馆还颠覆了传统的束缚,融入趣味性极强的现代科技和美学意境设计,注重功能分区和景观设计,给广州房产市场道明了未来新型销售中心的发展方向。

  如此大气轻奢风的生活馆,究竟拥有怎样让人痴醉的魅力呢?按捺住激动好奇的心情,这就为你揭开实地最新生活馆的神秘面纱!

 与众不同的销售中心 高端圈层的社交场所

  蔷薇国际的销售中心让人惊喜的与众不同之处是,它更像是一个高端圈层的社交场合。内部空间采用现代日式的禅意设计,来宾可肆意邂逅空间的流动与分隔,流动中则为一室,漫步中则体会舒适和恰到好处的功能分区,这将是未来社区与人文社交的呈现。

  在设计上,未来生活馆最大限度增加了建筑的观景率和良好的采光及朝向,保证了小区中心景观资源的最大化利用,使每个主要的功能空间能享受开阔的景观视野,或是优雅的区域内部景观环境。

  而建筑与景观规划、室内空间不是完全隔断的,它们更是一种层层渗透,一脉相承的关系。室内雅致具有气质,室外公园绿意葱葱,使得室内外景致充分互动起来,让成人和孩子都有小憩和活动的场所。

  售楼处未来的意境,将是生态、闲适、有生活品质的空间,室内的“自主”景观也是多有所在,洽谈、观模、人群的流动仿佛置身于一个精彩雅致的公园。儿童乐园、社区咖啡吧、书吧,应有尽有。

 最能冲击人体视觉的智能科技 感受更强烈

  作为现代感十足的售楼部,怎能缺乏科技元素?届时,莅临项目的来宾将充分体验身临其境的三围立体视觉感受,产生一种令人震撼的强烈感受;此外,现场还将充分运用虚拟现实技术(VR),砂为水,山为石,将景物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凸显技术的分量。

  值得一提的是,售楼部还将传统元素重构,形成符合当代审美的空间构造和色彩;运用多种材质的搭配,光与影的参与犹如音乐中最华丽的篇章,直*内心。整体售楼处的陈设,利用木栅格、屋檐、缘侧的巧妙设计,营造出令人沉醉的光影空间。敦檏淡雅的木质家具与空间相得益彰,秉承了日本传统美学中强调的材料肌理的理念,同时融入了金属的材质,使其优雅中富有现代时尚感。

  未来已来 实际蔷薇国际未来生活馆盛装绽放你怎能缺席

  7月22日,万众期待实地蔷薇国际悬浮式生活馆将惊艳亮相广州!这将是一场未来科技与人居激烈碰撞的盛宴。届时,在生活馆内,还将会有以蒂芙尼为主题的寻宝活动哦,现场还备有多重好礼等待着大家!还等什么?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销售中心寻宝,说不定惊喜大奖就是属于你的!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朱村大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