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广州市国规委:不动产登记严格落实限售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4-19 10:32:38

来源: 广州市国规委

分类: 政策法规

1941次浏览


昨日,广州市国规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市政府3月18日、3月30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业务受理量和咨询量剧增。

国规委表示,为确保新政执行到位,该中心及时采取多项措施应对业务高峰:一是及时收集限购新政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与市住建委等职能部门对接,修订《商品住房限购政策问答》等宣传单张和问答指引,并妥善处理媒体现场采访要求,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二是加强办证大厅值班巡查,强化廉政纪律和工作要求,严格规范窗口收件行为,依法依规处理现场疑难问题,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增加办证大厅收件、咨询岗人员配置,在工作量激增的情况下,秉持优质高效服务水平、坚持全天不限号原则,受理窗口每天延长2-3工作时间,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登记需求。

四是在不动产登记环节严格落实限售政策,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明确全市登记机构执行限售注记的具体操作等内容。五是密切与公安、民政、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户籍、婚姻、税务登记等信息共享,提高资料核查效率和准确度,联合预防凭虚假资料骗取登记的行为,保障登记工作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